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以为皮卡=工具车?皮卡车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颠覆你想象

资讯 TOM    2022-08-19 16:32

很多国内消费者对皮卡车的用途还停留在工具车、载货的印象上,实际上,如果你用心了解过皮卡车型,就会知道现如今的皮卡车早已经不是简单的工具用车。皮实、耐造的特性搭配强劲的动力性能,助皮卡成为越来越多越野爱好者的首选车型。那么越野皮卡车型又有什么更高品质的选择呢?在皮卡车排行上,就有一款车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

皮卡车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颜值出众!

还觉得皮卡都是老样子,没有颜值设计可言?看到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大家就知道如今的皮卡在颜值造型上早已经大不一样了。

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八边形矩阵进气格栅,加上透镜大灯和LED日行灯的互相映衬,显得霸气又有辨识度,令人过目不忘。而细节满满的轮眉、金属侧踏、镀铬后视镜,也为车身侧面增添了不少时尚感,整体看起来大气高端。

还以为皮卡=工具车?皮卡车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颠覆你想象

皮卡车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动力强劲!

越野皮卡向来给人强悍威武的形象,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也不例外。这款皮卡搭载了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可以瞬间爆发出400N·m的峰值扭矩,强大爆发力的加持下,无论是在野外还是高速上,澎湃的动力都能为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不仅如此,这款车还具备工信部公告认证的3吨拖拽资质。搭配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和可选装的后桥差速锁,2022款T70澳洲版可以轻松实现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的“自由随心换”,不论在何种工况和气候条件下,这款车都可以展示出无与伦比的超强性能。

还以为皮卡=工具车?皮卡车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颠覆你想象

皮卡车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安全感MAX!

在霸气的外表和超绝的性能表现下,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的安全标准也非常高。这款车不仅采用了高强度钢五星安全车架,还大范围使用了热成型技术和车身激光焊接技术,为车身和车架带来更高的坚固度和安全性,即使遇到碰撞时仍可拥有更强大的抵御力。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ESP+HAC+HDC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组合、360°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也能让用户的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还以为皮卡=工具车?皮卡车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颠覆你想象

随着越野、露营等新兴出行需求的增加,如今越来越多兼具个性化和高品质的皮卡现身市场。在越野皮卡车排行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就以其高颜值、强动力和足够的安全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对于很多追求冒险、向往自由的朋友来说,如果能入手一台像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这样的高品质越野皮卡,“说走就走的旅行”无疑会变得更轻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