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SHWORTH雅狮威打造「高尔夫球新面貌」,以优雅气质征服果岭

资讯 TOM    2022-08-19 16:47

每一种运动的背后,都有其独特的文化内涵。

高尔夫球作为一项“绅士运动”,与篮球、网球等较为激烈的运动有着很大的区别,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自我挑战是这项运动的特质,也是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共同秉承的运动精神。

从15世纪发展至今,礼仪一直是高尔夫球独特的文化内核,球场上的球手们需要穿着规范得体的服饰,讲究礼貌;球手需等前一位球手走出射程之后再击球,打球结束后还要将坑穴和足迹进行平整等等。如此细致入微的礼仪文化,展现出了这项运动的绅士风度,并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位球手,塑造个人的优雅气质。

ASHWORTH雅狮威打造「高尔夫球新面貌」,以优雅气质征服果岭

ASHWORTH雅狮威作为一个有着35年历史的经典品牌,与高尔夫球的经典文化一脉相承,为无数球手打造规范的服饰,并将潮流元素引入高尔夫的精彩世界中,成功设计出了一系列兼具功能性、舒适与时尚的专业运动服饰,打造了「高尔夫球新面貌」,改变了以往高球手随意、不够专业的着装,奠定品牌的行业地位。

雅狮威传承经典 以优雅气质征服果岭

雅狮威作为高尔夫运动基石的一部分,传承经典、优雅的气质,带着其“真正的高尔夫品牌”的血统发展至今。

雅狮威一直沿用经典高尔夫球人的品牌logo,形象、动态地描绘了当时球手背着球包去打高尔夫的场景,包含了创始人对高尔夫的热爱,凝炼了传统的高尔夫运动之魂。这一高尔夫球人标志,被一代代高尔夫明星及名将穿着并推崇,成为高尔夫传统与光荣的徽章,历经时间的考验,因设计而激励人心,因传承而弥足经典。

ASHWORTH雅狮威打造「高尔夫球新面貌」,以优雅气质征服果岭

历时35年,雅狮威始终挑战自我,挑战行业,挑战传统,不断从面料、设计剪裁、科技赋能等,多维度挑战更专业,成功设计出一系列功能性、舒适且时尚的休闲运动服饰,诠释了优雅、经典、专业、舒适、时尚的运动美学。

雅狮威无论是SS22春夏还是FW22秋冬的“PRO GOLF”专业高球系列,在科技创新、面料选材、产品功能及时尚设计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WATER PROOF、4WAYS STRETCH、CREORA、ASKIN等材质使用,使球服具备强大的防水、快干、高弹、抗晒等功能性。

ASHWORTH雅狮威打造「高尔夫球新面貌」,以优雅气质征服果岭

在设计剪裁方面,雅狮威结合考量设计线条与功能性等因素的剪裁,主打线条“未来感”及运动“高机能”,完美修饰身体曲线的同时,保护挥杆时每一寸肌肉的拉伸,让球手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优雅气质,轻松征服果岭。

全新演绎休闲时尚 尽显经典优雅气质

根植于经典的高尔夫文化,ASHWORTH雅狮威积极拓展到时尚领域,将高尔夫优雅气质与最前沿的潮流时尚相结合,全新演绎流行时尚、休闲生活概念,积极拓展休闲服装系列,为日常商务、通勤需求打造独特的休闲时尚服饰。

ASHWORTH雅狮威“LIFE STYLE”时尚休闲系列服饰,沿用“PRO GOLF”系列的贴合人工美学的修身剪裁与功能性面料,将时尚潮流气质融入到高尔夫的优雅之中,以专业“功能”为突破点,采用COOLMAX,SORONA等功能性面料,创新设计百搭的生活、运动休闲服饰,既有适合潮流都市男女的时尚休闲款式,也有能满足商务人士需求的优雅款式,多款产品带来不同的舒适体验。

ASHWORTH雅狮威打造「高尔夫球新面貌」,以优雅气质征服果岭

雅狮威在产品中加入大量年轻元素与舒适物料,务求引起更多年轻人关注,促进高球运动和时装之间的双向发展,互惠互利。优雅与时尚兼备的雅狮威,无论是专业的高尔夫运动选手,还是追求高品质的高球时尚精英,都为他们提供了多元化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