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性和易用性全面提升 三星Galaxy Z Flip4外屏成亮点

资讯 TOM    2022-08-19 16:40

2019年,三星推出全球首款商用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至今已过去3年多的时间。在这几年中,三星不断从消费者使用需求的角度出发,持续对自家折叠屏产品的设计、功能以及体验进行升级。在最新发布的第四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4中,便有很好的展现。这款产品除影像、性能等提升外,再次全面增强了外屏功能,让整部产品拥有了更多的使用场景与玩法,向消费者展示了折叠屏机型自由灵动的一面。

实用性和易用性全面提升 三星Galaxy Z Flip4外屏成亮点

作为市面上颇具特色的纵向折叠设计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4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出色的便携性。展开时该机与常规的直板手机无异,而折叠时体积仅有一半。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用户操作上的便利,三星Galaxy Z Flip4配备了一块1.9英寸灵动外屏。这块外屏的尺寸足够大,让丰富的功能有了施展的空间。比如依托该机的灵动外屏,用户在不展开手机的前提下就可以快速清晰地查看时间、阅读通知、接收短信。

实用性和易用性全面提升 三星Galaxy Z Flip4外屏成亮点

不仅仅是这些基础的操作,三星Galaxy Z Flip4灵动外屏所搭载的小组件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用户可以通过音乐小组件进行切歌,并控制三星Galaxy Buds系列无线耳机的主动降噪、环境音和关闭降噪等功能。天气、日程、闹钟、计时器等小组件,则大大提升了用户生活、工作中各场景的效率。三星Galaxy Z Flip4的小组件中还全新加入了直接拨号功能,用户可以保存3个联系人,想要联系他们时可以直接用外屏拨出,非常方便。不仅如此,向上滑动三星Galaxy Z Flip4的外屏中还可以呼出三星钱包,用绑定的银行卡、支付应用来付款,或用公交卡等实现便捷刷卡。

实用性和易用性全面提升 三星Galaxy Z Flip4外屏成亮点

除以上便捷、实用的功能,三星Galaxy Z Flip4的灵动外屏更拥有贴心的自定义设置,让你的手机更独特、时尚。比如用户能够使用自己喜欢的照片、动态萌拍、GIF动图,甚至是一段短视频来替换外屏壁纸,并对屏幕中的时钟风格、字体、颜色进行个性化的修改。这次系统还自带了更多可以应用于内外两块屏幕的盖乐世主题,为手机打造出统一的风格。

凭借这块外屏,三星Galaxy Z Flip4也拥有了与众不同的拍照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轻松拍摄,不错过任何一个美好瞬间。折叠状态下,用户只需双击音量键便可以唤醒该机的后置主镜头,来进行外屏快拍,轻松得到高质量的大片。由于这次手机处理器的升级,三星Galaxy Z Flip4的图像传感器亮度增加了65%,用外屏在夜晚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作品。同时,外屏快拍还加入了对人像功能的支持,这对喜爱自拍的用户来说是一大福利,能够拍出更美的自己。外屏快拍的预览功能也得到了加强,用户现在可以选择用实际比例来预览画面,更好地掌控最终成片的效果。

实用性和易用性全面提升 三星Galaxy Z Flip4外屏成亮点

不难看出,在相继完善折叠屏手机的机身设计、性能与基础功能后,三星正在将目光放到产品的实用性与易用性上面,力求为用户打造出一款更便捷高效的折叠屏机型。拥有不俗外屏表现的三星Galaxy Z Flip4,就是一次完美的尝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