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克家居A.R.T.成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家居品牌合作伙伴,光影×艺术领创行业新风向

资讯 TOM    2022-08-19 16:52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注目未来”单元荣誉典礼暨A.R.T.青年影人之夜于2022年8月18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美克家居A.R.T.作为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家居品牌,美克家居A.R.T.品牌首席运营官-葛承康先生,A.R.T.品牌运营副总经理-常莉莉女士,A.R.T.加委会理事长,郑州凯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付丽华女士,A.R.T.加委会执行理事长,成都洛克尚品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帅先生,A.R.T.加委会副理事长,鼎呈国际家居用品(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强先生,A.R.T.加委会副理事长,宁波聚之美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妙福先生,多位著名导演,影人,10余家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光影盛会。

美克家居A.R.T.成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家居品牌合作伙伴,光影×艺术领创行业新风向

一个是在电影世界不断创造“光影艺术”,一个是在家居领域不断追求“家居经典”,他们, 打破时间与空间、精神与物种的界限,深度诠释 “人人都是生活的艺术家”,尽管两者处在不同的领域,但都具有一种相似的情怀:根植并挖掘艺术文化,向世界传播艺术的声音,本次盛会以“筑梦经典 注目未来”为主题展开,美克家居A.R.T.持续以艺术创新,在变化中,把握品牌艺术风向,将艺术真真正正的照进生活之中,美克家居A.R.T.经过8年的高速发展,持续聚焦美好生活方式倡导,以融合历久弥新的时代审美观点,去探索、去感悟、去创新、去表达、去挖掘多元化家居风格和艺术化生活方式灵感。

与艺术同行的八年致敬经典生活

时空流转,光影重叠,在2000多个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日夜里,美克家居A.R.T.品牌自2003年成立以来,经历了从初来者到领创者的转变,美克家居A.R.T.8周年之际,携手电影世界,一同见证每一帧高光时刻。美克家居A.R.T.力求完美与艺术的创新灵感,敢想敢为,通过具有设计感、艺术感的家居空间场景,将艺术融入生活,向消费者传达艺术的生活方式。以艺术作品和家居空间产品的联合,打破艺术与生活之间的界限。

美克家居A.R.T.成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家居品牌合作伙伴,光影×艺术领创行业新风向

美克家居A.R.T.自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打破、重构,将艺术融入空间,融入设计,以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为介质兼并艺术与家具功能,实现经典与潮流碰撞,工艺与匠心的相融。美克家居A.R.T.既保留了传统风格,又融合了现代审美的时尚元素,赋予材质、色彩、线条、雕刻工艺更多情感,以不同系列的产品传递艺术生活,同时也带来经得起时间考验和岁月历练的美学与价值,浮光掠影间见证经典,引领家居艺术风尚。

品牌与加盟商双向赋能领跑行业

以家居艺术碰撞电影艺术 ,凸显时尚家居风潮新能量,在疫情及市场寒冬的轮番冲击下仍逆势破圈,美克家居A.R.T.为何“这边风景独好”?其实这背后离不开,美克家居强大的自有研发、制造、供应链等,据悉,2022年美克家居A.R.T.上半年各项经营数据较之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且加盟商的盈利能力创下了史上之最。葛总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美克家居A.R.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第8年,在严峻的市场考验下,A.R.T.依然实现逆势增长,美克家居A.R.T.加盟品牌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增长至400家门店,店铺总面积超过180000㎡”,成为家居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其中全案定制设计服务模块增长迅速,且真正做到一站式全案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能更省心、便捷置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极致置家体验。带来经得起时间考验和岁月历炼的美学与价值与可世代传承的家居生活体验。

美克家居A.R.T.成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家居品牌合作伙伴,光影×艺术领创行业新风向

美克家居A.R.T.品牌首席运营官-葛承康先生

给每件家具注入艺术因子和匠心工艺,是美克家居A.R.T.一直所坚持的信念,也是加盟商稳定发展的根基,依托其卓越的创新创造力,持续赋能加盟商与品牌间的增长路径,进而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元、个性化的丰富家居体验,精准触达消费群体,实现销售利益最大化,相信在品牌与加盟商的强强联合发展下,美克家居A.R.T.持续深化对于加盟商的管理,打造健康的加盟商生态圈,定可为家居行业发展共绘新的格局。

向艺术生活方式跃进的N种可能

美克家居A.R.T.作为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唯一指定家居合作品牌,携手北影节,筑梦经典,注目未来,拥抱着共同的期待,跨越经典与未来,将文化、艺术传递给更多对艺术美好生活不断追求的消费者。礼敬中国电影,致敬经典生活。

美克家居A.R.T.成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家居品牌合作伙伴,光影×艺术领创行业新风向

此次美克家居A.R.T.与北影节的携手,也印证了无论是电影事业,还是家居品牌,好的作品、产品,永远离不开对艺术的不断探寻,对工艺的精益求精,只有倾注无尽热情,才能成就经典传承的产品及作品。自创立以来,美克家居A.R.T.通过不断创新,打造出具有不同艺术风格和设计理念的家居产品,持续满足当下消费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家居需求,形成了“新传统、自由、新奢、有机”的价值主张。在美克家居A.R.T.的品牌矩阵中,A.R.T.经典注重建筑感,融合历久弥新的时代审美观点;A.R.T.西区解读了“自由”,凸显年轻人的率性、不羁、新锐、多样、自然,敢于探索任何可能,极具现代浪漫的气质;A.R.T.都市捕捉当下更前沿流行的都市新奢元素,兼顾美观与功能,带给人们集品位与舒适于一身的理想家居;A.R.T.空间在北欧“简约、自然、人性化”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中,延续美克家居A.R.T.极致的人居美学追求,倡导把自然的感知融入生活。基于对艺术美学的极致追求,美克家居A.R.T.时刻保持对市场及消费需求的敏锐洞察力,不断解读艺术与家居的对话,将年轻化、艺术化、时尚化的家居生活理念用实力传向世界。

美克家居A.R.T.成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家居品牌合作伙伴,光影×艺术领创行业新风向

美克家居A.R.T.不仅是艺术家居的传播者更是美好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让家居的艺术,激发生活热爱。每个热爱生活的你我都是故事的主角,每个家居艺术产品,都将连接成永不落幕的艺术经典,此次美克家居A.R.T.携手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助力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顺利举办,赋能家居行业和电影事业的发展与创新。也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美克家居A.R.T.艺术舞台上又一个精彩盛事,合力生光!

美克家居A.R.T.成为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家居品牌合作伙伴,光影×艺术领创行业新风向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美克家居A.R.T.用艺术美学与品质生活作为链接美好家的桥梁,运用设计画笔将艺术元素融入家居生活的细节,塑生活与艺术的对话。美克家居A.R.T.品牌的成长故事也如同电影镜头般充满着艺术与巧思,每一帧都独特而经典,也更进一步的将艺术耕植当代消费者生活之中,推向世界舞台,用光影注目时代,以艺术创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