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再度携手《披荆斩棘2》 传递正向价值带动休闲零食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22-08-19 16:52

“滚烫家族”再起征程,“披荆斩棘”再度启航。8月19日,观众期待已久的《披荆斩棘 第二季》将回归荧屏,在芒果TV每周四周五中午12:00,以单播双播的形式交替上线。32位哥哥携各自黄金时代的光环而来,其中张智霖、陈小春等4位“初代哥哥”再度归零出发。他们实力与人气并驾,阅历与魅力齐驱,滚烫精神迭代更新。

去年,高端零食良品铺子一路陪伴披荆斩棘之旅,见证哥哥们燃烧的荣耀团魂。今年,良品铺子再次以指定高端零食合作伙伴的身份携爆款单品“高蛋白肉脯”助力,并邀请“人间理想”张智霖和“新生代唱将”曾比特担任品牌大使,传递高端零食的价值理念,与哥哥们一起滚烫再燃,共振崛起,创造新的黄金时代。

良品相伴,欢乐不断。良品铺子持续打造消费场景,全方位覆盖核心用户圈层,以消费者喜爱的热播剧和综艺娱乐节目为触点,以高零食为纽带,为“家人、友人、社群”分享欢聚时刻带来美味体验,从而进一步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

良品铺子再度携手《披荆斩棘2》 传递正向价值带动休闲零食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陪伴“哥哥”再起征程,良品铺子致敬黄金时代

2021年夏天,《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一季用极致舞台和个人魅力点燃综艺市场,每位哥哥放下过往“主角光环”,不断挖掘新形象和可能性,打破审美桎梏,以“滚烫的人生永远发光”的精神内核引领国民情绪。

日历翻到2022年下半场,细数今年以来演艺圈的现象级事件,刘畊宏、王心凌、孙燕姿、周杰伦……无不与“怀旧”相关,“文艺复兴”成为一种流行,引发每个人想起心中的黄金时代。32位哥哥涵盖摇滚、说唱、偶像、歌手、舞者等多种类型,他们放下以往的荣耀与光环,重新出发,以当下的奋斗定义新的“黄金时代”。

良品铺子再度携手《披荆斩棘2》 传递正向价值带动休闲零食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陪伴“哥哥”再起征程,良品铺子致敬黄金时代。纵观良品铺子16年发展之路,这何尝不是属于良品铺子的黄金时代?2006年在武汉迈出第一步,良品铺子从一间零食小铺成长为行业头部品牌,2020年以“高端零食第一股”在疫情中登陆资本市场,2022年已蜕变成全渠道、营收近百亿的“零食王国”。

顺应时代和行业大潮,良品铺子的每一步都与中国大“食”代同行:以高端零食为企业战略,构建极具辨识度的品牌壁垒,“金字塔尖选好料”理念深入人心;产品研发不断创新,以1500余个SKU,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迭代;供应链布局全球化,展示国产零食品牌底气与中国企业的实力。正因为踏着坚实、笃定、奋进的步伐,良品铺子才能一路领跑零食赛道,一次次开启新征程。

携手“哥哥”共振崛起,零食王国朝着梦想进击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一季诞生时,网络正呼唤着“内娱的男明星请速速卷起来”。通过精品舞台的塑造和人格魅力的打造,节目呈现了30+男性的特质,哥哥们对梦想的坚持和追逐,对职业、成就的正确理解,对质疑的勇敢回应和面对,架起与女性观众之间的交流桥梁。良品铺子洞察年轻女性圈层的所思、所想、所好,作为哥哥们100天披荆斩棘之旅的陪伴者,与“她们”一同见证“他力量”迸发,并通过内容、精神、价值观全方位的深度融合,与年轻女性相伴共情,强化品牌心智,提升品牌价值力。

《披荆斩棘 第二季》重塑黄金时代,良品铺子亦能铿锵作答——以高品质赢得黄金时代。如果说哥哥始终在奏响滚烫人生的奋斗凯歌,那么良品铺子则始终朝着“提供高品质食品,用美味感动世界”的梦想进击,而高品质三个字背后的坚持、努力、创新,也和节目高度契合。

哥哥们以创意巧思,一次次延展舞台想象力边界,良品铺子以精益求精的工匠情怀,把猪肉脯零食做成了首个5亿级大单品,其中为迎合年轻消费者健康、营养需求的升级产品“高蛋白肉脯”更是俘获了不少消费者。

哥哥们开创“他综艺”的新时代,良品铺子从未停止创新与探索,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围绕细分人群需求推进深度研发和创新,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构筑差异化优势壁垒,为顾客持续创造价值。

哥哥们创造流行作品与正向价值,良品铺子以全产业链推进三产融合、助力共同富裕,带动中国休闲零食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良品铺子与《披荆斩棘》再度携手,一起逐梦,期待品牌能再次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产品和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