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乡村共富专场丨鲸灵助力蒲江售出400000粒猕猴桃

资讯 TOM    2022-08-19 18:14

8月是17°的爆炸甜,是黄金产区的红心猕猴桃,是蒲江果农的盛情邀约。

为了帮助蒲江的果农增收,鲸灵集团乡村共富专场上线蒲江红心猕猴桃,单场售出400000粒猕猴桃,将枝头的营养通过一张快递单,变成全国各地消费者舌尖上的美味。

乡村共富专场丨鲸灵助力蒲江售出400000粒猕猴桃

四川蒲江,拥有猕猴桃标准化种植面积10万亩,每年超3000小时充足日照,地表水达到国家Ⅲ类水域标准,空气质量优于国家Ⅱ级标准,是公认的猕猴桃优质产区。

独特的地理、气候、土壤条件和优良的生态环境,赋予蒲江红心猕猴桃“果形美观、香气浓郁、酸甜爽口、营养丰富”的品质,也是当之无愧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乡村共富专场丨鲸灵助力蒲江售出400000粒猕猴桃

猕猴桃上线鲸灵乡村共富专场,通过AI数字小店实现浦江猕猴桃的数字化上行,对接鲸灵平台全国300万团长,触达全国上亿消费者,推动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前,乡村共富专场已经成功推荐山东蒙阴黄金油桃、湖北秭归脐橙、潜江小龙虾、云南紫皮土豆、鸬鸟蜜梨等产地特色农产品,通过300万团长,建立起农特产品与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链接,每一位团长都变成农产品的品牌公益推荐官。

其中短短2天时间帮助秭归县农民销售秭归脐橙超17万斤;山东蒙阴桃6月下旬上线乡村共富专场以来,已累计帮助农民销售超过70万斤。

乡村共富专场丨鲸灵助力蒲江售出400000粒猕猴桃

鲸灵集团达成农产品单场百万销售的根源,是鲸灵创新性地通过S2B2C模式实现农产品上行。相比较传统电商模式,鲸灵的私域电商模式具有爆发性更强、体验感更好、复购率更高的特点。

据悉,鲸灵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共同富裕实践,于2021年8月成立了共同富裕事业部,并于2022年与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联合发起鲸灵共富基金,以更系统化、开放化的方式升级运营管理模式,推动更多个人与组织来参与数字化共富事业。乡村共富专场就是其项目之一。

下一步,鲸灵还将携手更多美丽乡村,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市场,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