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lo自然光环进入中国五周年,全网狂欢特惠

资讯 TOM    2022-08-08 16:03

导读:Halo自然光环将在2022年8月8日迎来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第一个五周年,全网狂欢庆典,为消费者带来史低优惠。

Halo自然光环成立于1986年,在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启新的品牌征程。品牌成立后,一直以为爱宠提供全面营养和有安全保障的食物为主旨。坚持使用天然的完整鲜肉和非转基因的食材,采用原料均达到人类可食用级别。并以不破坏生态环境的方式获取原料,保证生态的可持续性。不仅如此,Halo自然光环还坚持每一个批次的产品都逐一自检,成立至今没有发生过一起FDA召回事件,守护每个毛孩子的食品安全。

Halo自然光环进入中国五周年,全网狂欢特惠

【营养高消化,呵护爱宠的肠胃健康】

“The Proof is in the Poop”,“证据都在便便里”。小动物不能直接表达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最直接的方式是观察他们排出的便便状态,来大致判断他们是否健康。Halo自然光环一直使用天然有机的食材、大块的鲜肉以及干净健康简单且科学化的配方。凭借着高消化率、营养高吸收和肠胃负担小的产品特点,呵护爱宠的肠胃,使爱宠食用后能排出健康的便便,有效改善软便情况。并在进入中国的五年内被消费者赋予了“软便克星”的称号。

Halo自然光环进入中国五周年,全网狂欢特惠

【坚持“整体、全面、人道”的品牌理念】

Halo自然光环秉承“整体、全面、人道”——“Holistic, Whole, Humane”的品牌理念,一直关爱着地球上的每一个生命,让这颗星球欣欣向荣。

Halo自然光环进入中国五周年,全网狂欢特惠

整体Holistic:Halo海产品可清晰溯源于北美五大湖等野生渔场。使用的渔类食材都持有海洋管理委员会MSC的认证,均使用可持续及溯源的捕捞方式,尊重每一个海洋动物的生命周期,维持海洋的生命平衡。

全面Whole:Halo的宠食中只使用完整纯鲜肉,0肉粉,全面考量爱宠的消化情况。另外,Halo认为:每个动物在不同的生命阶段都有特殊的营养需求,希望能给不同年龄阶段的爱宠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没有全阶段通用粮,Halo为拥有各类需求的宠物定制了不同系列的宠粮。

人道Humane:不仅是我们的爱宠,Halo认为每个为我们提供生命支持的动物亦需要被关爱。自然光环全系列产品的肉类食材,皆持有全球动物合作组织GAP的认证。获得其认证的农场均执行严格的人道饲养流程,尽力保证所有小生灵的尊严和美好。

【五周年庆典,全网狂欢】

2022年8月8日,Halo自然光环正式进入中国五周年。为答谢中国消费者,品牌携手全网经销商带来五周年店铺史低优惠。自8月8日起至8月31日,消费者进入天猫halo自然光环旗舰店以及拥有正规授权的线上店铺均可享受五年来Halo产品最低价格。

Halo自然光环进入中国五周年,全网狂欢特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