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罗闪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资讯 TOM    2022-08-08 18:22

由于宝宝的皮肤比成年人的更娇嫩,对于洗护用品的反应也会更加的敏感,因此宝宝洗护用品的安全与温和非常重要。好的婴儿洗发沐浴露应该在达到清洁目的同时,又不会刺激到宝宝的肌肤。

诞生于1983年的哈罗闪是万事乐德公司旗下的高端母婴洗护品牌,曾荣获多项国际权威认证,正是凭借其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迅速获得全球妈妈们的信赖,如今已成为备受妈妈们喜爱并推崇的专业母婴洗护品牌。“以专业严谨的态度打造高品质,给宝宝肌肤母乳般天然、安全的呵护”,也正是哈罗闪一直坚守的宗旨和根本。

哈罗闪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哈罗闪为更好的解决宝宝洗护难题,焕新升级推出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其中含有达到93%的天然来源成分,从源头起步步筛选与把控,剔除有风险的复杂成分,带给宝宝更安全、更健康的守护。

哈罗闪的研发人员精心挑选天然活性物质,研发出独特的水解牛乳蛋白配方,在滋润和保湿方面效果显著,能在宝宝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预防肌肤干燥并让皮肤保持光滑和细嫩。

哈罗闪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再搭配“液体黄金”之称的油橄榄果提取物,其脂质与人类皮肤脂质非常相似,可充分被婴儿肌肤吸收。优质的科研配方,能在洁净的同时保护婴幼儿皮肤的天然皮脂膜,有效保护和舒缓宝宝娇嫩肌肤,带给宝宝前所未有的温和滋养。

洗头洗澡只需一瓶搞定,即使是新手妈妈也不会再手忙脚乱。另外,哈罗闪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采用了按压泵头包装,避免开封后周围环境污染,更加干净卫生;还能方便控制用量,每次按1-2泵即可满足宝宝洗浴所需。

德国哈罗闪始终坚持严谨的匠人态度,为宝宝提供高端品质的母婴洗护产品,把对宝宝的爱意,藏进每一寸肌肤的温柔呵护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