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丨共绘“满月”,小糊涂仙邀您共赴中秋团圆之约

资讯 TOM    2022-08-31 15:25

“一年一度中秋至,花好月圆人团圆”

“团圆”,从古至今都是每位国人最质朴的心愿,也是中华儿女心中最温暖的梦想。每逢佳节,国人的思乡之情油然而生,从在外打拼、身处异乡的国人,到远在海外的游子,“阖家团圆”已然成为了一种信仰和期盼。作为国民品牌,在传统中秋佳节之际,小糊涂仙将如何与大家一起共享团圆时刻,演绎文化白酒品牌新姿呢?

共赏明月 邀您美酒话佳节

自小糊涂仙经典系列焕新升级以来,以全新的东方视觉包装和愉悦的品饮体验,打造专属国人的“新经典”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伴随着产品升级,小糊涂仙品牌活动也焕然一新。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借助中秋佳节这一契机,小糊涂仙围绕“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这一核心主题,将用一部普通却不平凡的奋斗故事集和趣味的互动体验,全新演绎品牌感召力,寄寓亿万国民对团圆的美好期待,与国民一起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共品佳节酒韵,让经典系列成为团圆桌上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致敬每一位美好时代的奋斗者。

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丨共绘“满月”,小糊涂仙邀您共赴中秋团圆之约

“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活动KV

寄情圆月 邀您共绘诗月

月圆中秋,共享喜悦,“团圆”是中秋的代名词,也是佳节时分国民的共同话题。但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背井离乡,为了理想,为了家人的幸福生活,为了美好和谐社会去拼搏奋斗。团圆时刻,每个在外打拼的游子归家之旅注定充满不确定。面对家人的期盼,如何给出一个关于“归期”的确定回复?这是小糊涂仙将和大家一起去探讨的问题。

小糊涂仙将以一支关于“寄情诗月”的H5,为此次中秋活动深情开场,邀请大家参与互动,与挚友,亲人,爱人共赏一轮明月,共绘团圆,将千古浪漫的中秋情愫印在属于你和TA的一轮明月中。赏月时刻,美酒加持,玩转趣味互动H5的同时,还能收获匠心美酒。参与者在活动时间内通过与好友互动,即可生成你的专属圆月海报参与抽奖。9月3日约定你们~

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丨共绘“满月”,小糊涂仙邀您共赴中秋团圆之约

这一刻心月相绘H5海报

与此同时,小糊涂仙以“月”为引,将以一部暖心微电影聚焦人与月、小家与大家之间的关系,解构全国各地“游子们”对归家的渴望和奋斗背后的故事。

此次活动,小糊涂仙还将围绕“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话题,联合社交媒体达人,和大家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中秋节家的团圆与传统文化传承,在这样一场全民参与的课题讨论中,弘扬中秋的传统文化,一起共享节日带来的喜悦。

金秋开金喜 团圆添美好

团圆时分,金喜不断。小糊涂仙中秋国庆双节营销“千万金喜酒中寻”营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49999元购车基金、19999元美好生活消费基金及2g黄金等惊喜大奖,已吸引了数十万消费者参与,全国范围内已有数千位仙粉喜提好礼。这个中秋,让“金喜”再飘一会,小糊涂仙将持续为消费者放送超级福利,让我们在团圆时分,畅饮匠心美酒,继续开盖给全家人带来中秋专属金喜,收获双倍喜悦。

演绎品牌价值 寄寓温暖期许

此次活动,小糊涂仙在传承之上全新演绎国民中秋场景,以创意互动传递品牌“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的价值主张与美好期许;在营销之外,小糊涂仙以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品牌使命,不错过每一次与消费者沟通的机会,以文化为介质,希望“以月传情”,传递品牌价值与美好愿景。

讲好节日的故事,对于白酒行业来说,已然成为当下品牌营销的潮流趋势。小糊涂仙借助节日契机,传承中国传统佳节文化的同时,向消费者和社会传递品牌价值主张:“中秋归家”便是最美的团圆,寄寓了小糊涂仙对消费者“花好月圆人团圆”的温暖祝福和期许,彰显了品牌责任感与社会担当。

相信此次小糊涂仙中秋佳节活动值得每一个人期待。伴随着节日的到来,小糊涂仙千万“金”喜好运将持续释放,传递至亿万家庭,和亿万国民共同享受节日好礼带来的双倍欢喜,让我们一起期待中秋与家人“赏月-品酒-团圆”的美好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