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资讯 TOM    2022-08-31 14:16

夏季的高温酷暑逐渐褪去,秋高气爽和微风不燥的季节正在到来。面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国庆黄金周假期,正是携全家出游的好时节。枫叶转红,草木秋香,天色蔚蓝,水色青碧……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的每一个度假村的角落,都悄悄地换上了秋天的色彩 —— 从长白山、丽江到桂林、三亚,从千岛湖、北京延庆到浙江安吉、北戴河新区阿那亚,告别复杂的旅行攻略,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用“精致一价全包”的轻松无忧假期,带你玩转八大度假圣地。伴随秋日的限定美景上新,趁着这个“中秋”、“国庆”双假期,约上三五好友或带上萌娃家人,一起精彩启程吧!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快乐启程,探秋日森林 —— Club Med长白山度假村

既有原始的纯净,又有秋天的多彩,Club Med长白山度假村已开启秋色童话模式。五彩的山林、斑斓的秋叶,秋季的长白山宛若壮丽史诗在眼前徐徐翻页。在这里,你可以沐浴到长白山的天然温泉,沉浸其中,体验前所未有的身心康养;在这里,你可以登上长白山之巅,徜徉天池自然奇景,品味纯正当地人参美食,尽享秋日至臻滋补。在这里,你还可以和环保快乐管家G.O一起,参加自然漫步,在漫山秋色中沉沦。特色活动也不可错过,带领孩子一起参与东北虎环保手工艺术品,将可持续发展进行到底。“快乐启程,探秋日森林”,来Club Med长白山度假村,领略绚烂北国秋日风光!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快乐启程,品丽江秋色 —— Club Med丽江度假村

邂逅诗情画意的秋日云南,和家人前往Club Med丽江度假村,纵享别样惬意时光。慵懒漫步丽江古城,在茶室品味当地茶饮,舒缓身心的同时领略原味丽江;跟随G.O一起来场轻徒步,在大自然里捕捉秋日灵动。或携全家参与家庭骑马活动,在马背上饱览雪山营地风光,也可以学习烹饪课程,动手制作鲜花饼,收获满满云南风味。带娃的家长可以尽情参与到Club Med Amazing family! 亲子活动中,尝试东巴东巴文书法,和全家人一起领略纳西文化的魅力。中秋国庆期间,Club Med丽江度假村还将推出特别活动,让你和家人全方位沉浸佳节氛围!“快乐启程,品丽江秋色”,来Club Med丽江度假村,找寻秋日心中的日月!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快乐启程,赏秋日山水 —— Club Med桂林度假村

翻开秋日漓江画卷,连绵山水跃入眼前,步入Club Med桂林度假村,和G.O一起环山骑行,将桂林秋日色彩与独特的喀斯特风貌尽收眼底;泛舟漓江,溯流而下,纵享缱绻的秋日桂林。满载收获的喜悦,和宝贝制作植物拼贴画,钻进大自然里,一起探索大自然的独特与神奇。在一系列Club Med Amazing family!亲子活动中,家长们还可以陪伴宝贝解锁谜题,利用Club Med Play 桂林APP中的提示线索,探索自然、艺术与文化的奥秘,在山水间认识各种雕塑和自然植物!“快乐启程,赏秋日山水”,来Club Med桂林度假村,感受自然山水的别样秋日!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快乐启程,赴秋日海滩—Club Med三亚度假村

橙红夕阳,晚霞海滩,入住Club Med三亚度假村,解锁别样海滨秋日风情。跟随G.O体验多样海上运动,挑战海上飞舞,体验扬帆远航,开启一场属于全家人的奇幻冒险;潜入海底,探索水下世界,一起邂逅美丽海洋生物;还可以跟着G.O做一回在海边飞翔的“空中飞人”,把刺激与快乐无限放大!傍晚,迎着秋日晚霞,在泳池派对品一口清爽鸡尾酒,结束一整天的惬意生活吧。“快乐启程,赴秋日海滩”,来Club Med三亚度假村,一起晒晒海岛的秋日阳光!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快乐启程,食千岛湖秋宴 —— 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

山间色彩斑斓,瓜果阵阵飘香,走进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与家人共赴一场食欲之秋。投入宁静柔和的秋日自然,听清脆鸟鸣,赏湖光山色,满载丰收喜悦,一起亲手采摘香甜秋橘;尝鲜黑松露鸡汤与下午茶,用美食美味撩拨味蕾,尽享秋日滋补;还可以在亚运码头一起体验月光下的尊巴舞蹈,打开不一样的中秋仪式感。住进“大自然的博物馆”,千岛湖拥有100+生物多样性,带领孩子参加绿色环保和保护生态的研学活动,和小动物亲密接触,亲手用植物染一件漂亮的衣服。“快乐启程,食千岛湖秋宴”,用大自然的馈赠满足味蕾,来Club Med Joyview千岛湖度假村,开启秋日最美食光!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快乐启程,探延庆秋趣 —— 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

绚烂明快,斑斓写意,来京郊短途出行首选之地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探寻不一样的缤纷秋色。收获法式田园的丰收喜悦,和家人一起,在果实累累的葡萄园里感受采摘之趣,品尝秋日果香;或打卡别样秋日户外运动,微风拂面纵览漫山秋色,开启一场环村畅快骑行之旅;放飞秋日野趣,在运动公园荡起双桨,被秋日山水怀抱,解锁户外划船的野趣。食蟹正当时,品尝延庆特色香辣蟹与秋日特饮,收获味蕾与心情的双重满足。还有备受大朋友小朋友喜爱的Club Med Amazing family!亲子活动,与萌娃一起开启手工时刻,在专注的时间里,收获家人陪伴的温暖时光。“快乐启程,探延庆秋趣”,出游计划已安排,来Club Med Joyview北京延庆度假村,解锁专属全家人的秋日放飞。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快乐启程,寻竹林秋意 ——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

赤松苍翠,层林尽染,来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感受五彩缤纷的烂漫秋日。从山脚到山巅,邀你一起秋日徒步,收获金秋时节漫步自然的身心舒爽;午后时分,精选香槟下午茶,为慵懒秋日更添惬意。温情手作时刻,与家人一同DIY香甜月饼,共度团圆之夜;还可以体验脸部彩绘、变装派对,解锁“不给糖就捣蛋”的万圣节奇趣。在这里,体验气氛满满的国庆节,一同参与升旗典礼与鸡尾酒会,制作旗帜,感受国韵。“快乐启程,寻竹林秋意”,来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度过中秋、十一的双重完美假期!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快乐启程,赏阿那亚秋景 —— Club Med Joyview黄金海岸度假村

沐浴在夕阳海风中,开启黄金海岸的秋日序曲。来到位于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社区的Club Med Joyview黄金海岸度假村,用缤纷秋季点燃你的青春活力。和闺蜜朋友打卡海边孤独图书馆,体验专属于阿那亚的暖秋文艺气息;也可以与G.O共度户外派对,在花园享用烧烤扎啤,在境厨解锁秋季菜单,丰富滋味满足味蕾;还可以陪孩子畅玩充气城堡与糖果乐园,尽情放飞秋日童趣。晚间欢乐也绝不停歇,尊巴健身、荧光派对,多种主题派对等待你和家人的加入!“快乐启程,赏阿那亚秋景”,来Club Med Joyview黄金海岸度假村,尽享别样秋日醉美海滩!

中秋、国庆去哪玩?来Club Med开启秋日快乐假期

缤纷秋日,快乐启程!入秋欢乐模式已开启,听听落叶、虫鸣声,收获满满秋日乐趣……带上家人一同出发,与秋日缤纷撞个满怀。来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一键开启你的秋日之约吧!

—— 完 ——

关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Club Med 由 Gerard Blitz 创立于1950年,提供了“精致一价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并于1967年创立了儿童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活动。Club Med 以其开拓性精神为主导去发掘奇幻目的地,如今,Club Med 已经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的领导品牌,通过法式元素的融入,为家庭及情侣打造难忘的度假体验。 Club Med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超过70座度假村,其中85%是“精致一价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的度假村。Club Med 遍布于全球约30个国家,拥有着来自110个不同国籍的23,000多名快乐管家(G.Os)和亲善员工(G.Es)。

微信小程序: 搜索“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发现小程序, 一键预定。

快去开始你的探索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