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德医生 X 美丽修行联名跨界,推出宠物专用「美修盒」

资讯 TOM    2022-08-31 14:16

随着宠物行业的飞速发展,“它经济”火热程度愈发提升,品牌花样也越玩越丰富。近日,红瑞生物旗下的专业宠物药品品牌「瑞德医生Dr.RED」携手美妆护肤互联网平台「美丽修行」,推出联名礼盒——「专属宠物的美修盒」。

瑞德医生 X 美丽修行联名跨界,推出宠物专用「美修盒」

把猫狗当孩子养的铲屎官

终于变成成分党

一个是专注宠物健康的药品品牌,一个提供美妆产品消费决策的互联网平台,它们是怎样碰撞出跨界火花的呢?

据《2021年中国宠物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有82.8%的铲屎官将宠物视为家人,「把猫狗当孩子养」既是喜爱小动物的一种表达,也是当代人刻进骨子里的养宠理念。从单纯的饲养,到全身心的陪伴,宠物已经成了很多人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

当代养宠人不仅执着干粮罐头的配比,猫狗的体检做得比自己还勤,还喜欢研究各类功能性保健品。「成分党」三个字,也被越来越多的铲屎官用在养宠生活里。

瑞德医生 X 美丽修行联名跨界,推出宠物专用「美修盒」

瑞德医生作为一个专业宠物药品品牌,在专注自身产品安全和功效的同时,也看到了铲屎官们对产品的考究精神,而这和本身就关注成分的美丽修行不谋而合。理念上的契合,也让深度合作顺理成章进行。

深度合作探成分

让铲屎官们用得更放心

此次瑞德医生和美丽修行联合推出的美修盒,融合了两个品牌的视觉特点。以白、紫两色为主要色系,礼盒中央是定制手绘插画,简约中带着层次感。

原创插画以瑞德医生Dr.RED的十字LOGO为背景形状,上面“开”满了花椒果——这也是瑞德医生Dr.RED王牌产品耳部护理液的主打成分。在繁密的花椒果林中,点缀着两只生动的猫狗,巧妙地将宠物元素镶嵌其中。

瑞德医生 X 美丽修行联名跨界,推出宠物专用「美修盒」

据悉,此次的联名礼盒不仅有瑞德医生Dr.RED的王牌产品「耳净花椒果耳部护理液」和「柿子单宁三秒除臭除菌喷雾」,还有来自红狗RedDog的「犬猫通用营养膏」,能让铲屎官们一次体验两个品牌的明星单品,诚意满满。

此外,瑞德医生Dr.RED品牌旗下的专业宠物功效护理品,已登陆美丽修行APP和小程序,真正做到成分可查、安全可溯,让铲屎官们用得更加放心。

瑞德医生 X 美丽修行联名跨界,推出宠物专用「美修盒」

值得一提的是,瑞德医生和美丽修行这次联名的「美修盒」,除了线上限量发售外,还会亮相宠物圈盛会「2022年深圳亚宠展」,在线下和数以万计的铲屎官们进行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