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开学季 龙角散助力学生远离“开学综合症”

资讯 TOM    2022-08-31 14:16

秋日伊始,开学近在眼前。经历了长长的暑假后,很多学生似乎很难从假期状态中走出——依旧和被窝难舍难分,和游戏“藕断丝连”,和电视手机形影不离。所以在重返校园的时候,难免会出现精神不振、焦虑不安、咽喉上火肿痛等“开学综合症”。加之入学后受到军训和繁重课业的双重考验,嗓子不适症状愈发明显。因此不少学生在自己的入学行李中,特别加入了龙角散等与咽喉健康护理相关的产品。

对于刚入学的新生来说,龙角散是他们军训时的好伙伴,尤其是在长时间喊口号之后,适时补充一颗龙角散,可以滋润疲惫的咽喉,清爽养声。而对于老生们来说,龙角散则是学习、生活的最佳搭档——背书背久了来一颗龙角散,可以给嗓子“续航”;或是在昏昏欲睡的课堂间隙来一颗龙角散,让整个人“清爽”一下。还有不少学生会选择将龙角散作为社交工具或者礼品送给身边的同学或老师,一起分享健康的体验。

在龙角散系列产品中,深受学生群体欢迎的当属其专为高频用嗓人群研发的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

健康开学季 龙角散助力学生远离“开学综合症”

该系列产品共有蜂蜜柠檬味、荔枝薄荷味和草本抹茶味三种口味,核心成分均为有益于咽喉的龙角散草本粉末,无糖配方,即使频繁含服也不会给身体增加额外负担。

其中蜂蜜柠檬味中特别添加了清凉微粒,可以给咽喉带来清凉快感;荔枝薄荷味有着浓郁的荔枝香气,非常适合喜欢轻甜口感的学生;草本抹茶味当中加入了桔梗粉末,同时添加有龙角散携手长崎大学共同研制的AVSS健康成分。

与常规的润喉糖产品不同,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采用小粒型设计,每一颗直径约8mm,即使含在口中也不影响讲话。无论是军训喊口号、大合唱、还是读书、背书、备考,或者作为缓解上课焦虑心情的小零食,都可以随时随地服用,保持清润与舒畅。

健康开学季 龙角散助力学生远离“开学综合症”

作为日本专注于咽喉护理的制药公司,龙角散在其2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针对人们不同的护嗓需求,已研发出咽喉药、润喉糖、服药辅助果冻等全系列产品,成为了日本家喻户晓的护嗓必备产品。进入中国后,龙角散同样广受好评,成为了老师及学生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优选护嗓产品。目前龙角散相关产品在京东、天猫、网易考拉等线上电商渠道以及盒马鲜生、OLE、世纪联华等线下高端商超、便利店渠道有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