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途X70 PLUS实车已到店 内外均有小幅升级

资讯 三易生活网 2022-09-21 18:15

近日,新款捷途X70 PLUS实车已出现在经销商处,预计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保持旧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外观内饰细节和动力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继续采用家族“徽城翘楚”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格栅,隔栅内的中网采用银色横幅式造型,整体更大气。车尾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增加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4724)/1900/1720毫米,轴距分为2745毫米和2720毫米两种,新车有望推出5座、6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家族风格整体以简洁和科技为主。中控台部分可见双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T字型区域设计显得较为简洁。同时,新款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双旋钮设计,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及黑红内饰配色,凸显出高级感。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胎压监测、坡道辅助、碰撞预警、交通限速识别、盲区检测、并线辅助、开门预警、主动刹车辅助、车道保持、疲劳提醒、3D泊车、透明底盘、自适应巡航、AUTOHOLD等,舒适配置方面包括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远程控制、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导航、华为HiCar、腾讯生态、Hi-Fi SONY音响、车内氛围灯、负离子新风系统等。

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提供1.5T、1.6T和2.0T三款选择,其中1.5T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1.6T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