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群为什么会集体跳崖?河南辉县近百只山羊集体跳崖,专家:羊群存在跟随头羊跳崖的可能

资讯 TOM    2022-09-26 14:35

【河南一地近百只山羊集体跳崖死亡】9月24日,河南省辉县市一段挂壁公路发生了上述离奇一幕。放羊人带领着自家的一百多只山羊刚出了一个山洞口,头羊突然带着身后的羊群跳崖。

眼见着羊群前拥后挤,呼啦啦一个个跟着跳了下去,放羊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羊群已经跌落到了六十多米的崖下,径直落在盘山公路上。经过清点,九十多只山羊毙命。

 

羊群为什么会集体跳崖?河南辉县近百只山羊集体跳崖,专家:羊群存在跟随头羊跳崖的可能

 

羊群为什么会集体跳崖呢?

放羊人称,当时羊群出山洞口的时候,正好有两辆汽车通过,估计是头羊受到了惊吓,这才突然跳崖。

有专家表示,在特殊情况下,羊群存在跟随头羊跳崖的可能。一般情况下,羊群都会跟着头羊跑,马群也是如此。如果当时比较紧急,羊群没有判断时间,也没有注意到周边的情况,确实可能会跟着头羊一起跳下去。

 

关于河南辉县近百只山羊集体跳崖你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