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最强!台风“梅花”登陆,今夜或在山东半岛再次登陆!台风天气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资讯 TOM    2022-09-15 13:21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消息,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的中心已在9月15日凌晨在上海市奉贤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梅花”中心最大风力达到12级(35米/秒),并且登陆后“梅花”继续向北移动,在早上5时左右其中心到达江苏省海门境内,预计今晚登陆山东半岛南部沿海地区。

 

今天早上(9月15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预计台风“梅花”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9月15日自南向北穿过江苏东部沿海,并在此影响下,9月15日08时至9月16日08时,江苏省全省有雨,其中东部地区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

 

今年最强!台风“梅花”登陆,今夜或在山东半岛再次登陆!台风天气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在15日晚间或者16日凌晨“梅花”再次登陆山东半岛南部沿海地区,以后逐渐转向北偏东方向,穿过山东半岛后,将于16日白天移入渤海海峡,并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 。

 

台风天气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1、提前收拾好窗台或者阳台上容易被风刮走的物品;

2、房屋进水要注意及时断电,防止漏电;

3、不要在门窗前逗留,贵重物品不要放在窗边;

4、尽量避免外出,不得已驾车要减速慢行,小心路滑;

5、如果在野外遇到强风,要快速找到地势低洼处卧倒。

 

台风天气,小伙伴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