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评分仅2.1分!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被下架

资讯 TOM    2022-09-27 10:39

【东八区的先生们已下架】9月26日,有网友发现,由张翰、王晓晨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在视频平台已经搜不到全集,只有花絮可以播放,疑似被下架。

 

评分仅2.1分!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被下架

 

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被下架

《东八区的先生们》是一部都市男性群像剧,于8月31日在芒果TV、腾讯视频首播,张翰是该剧男主演,也是这部剧的制片、编剧之一。

《东八区的先生们》播出后因台词擦边、情节悬浮、不尊重女性而陷入争议,被舆论批为年度“油腻尴尬”之作。

有网友评,该剧剧本质量不行,语言表达,都已经脱离现实,离真实生活十万八千里。更可怕的是三观不正,演员表演过于油腻,浮夸,令人尴尬。

9月19日播出大结局时,该剧的评分仅为2.1分,成为评分最低的电视剧,近20万打分的网友中,超过96%打出一星差评。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东八区的先生们》反映出的问题,已经在业内引起了警惕,这部剧无论是制作水平还是其价值观,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即使在大结局后从视频平台下架,也并不让人奇怪。

 

业内人士认为,《东八区的先生们》引发的系列风波,体现出情节悬浮、挑战大众三观的作品不会受到观众欢迎,应引起影视剧行业的反思。【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