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寄丢11,000元手机仅赔1000,顺丰寄手机丢了没保价怎么办呢?

资讯 TOM    2022-09-06 15:05

顺丰寄丢11,000元手机仅赔1000】据消息,近日广东深圳的夏女士称自己3月份花费11,000元买了一部全新未拆封的iPhone13 Pro Max,从深圳寄给江苏的家人。后面家人迟迟未收到货,向顺丰询问时被告知快件丢了,只能走理赔,根据保价赔偿1000元。

 

夏女士表示,下单时未注意到保价金额,不接受此赔偿。对此,顺丰回应称事情还在核查处理中,目前能给到的赔付方案是可以赔偿2500元,夏女士仍表示不能接受。

值得注意的是,夏女士发现这台全新未拆封的iPhone 13 Pro Max被开机激活,手机却没有任何下落。

 

对此网友评论,这个赔偿金额,搁谁身上都无法接受。毕竟当时花了11,000元买的iPhone13Pro Max,现如今根据保价赔偿只能有1000元,即便能给到的赔偿金额是2500元,也没法跟人家买手机花费的金额相提并论。

 

顺丰寄丢11,000元手机仅赔1000,顺丰寄手机丢了没保价怎么办呢?

 

顺丰寄手机丢了没保价怎么办顺丰寄丢快递怎么理赔?

未保价快件丢失、毁损的,托运方对寄递物品的实际价值负有举证责任,如能举证该物品的实际价值,则按照实际价值进行赔偿。如无法举证,则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赔偿。

 

顺丰快递丢失赔偿标准如下:

01-保价的邮件丢失或者全部损毁的,需要按照保价的额度赔偿;

02-保价的邮件部分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保价额与邮件全部价值的比例对邮件的实际损失予以赔偿;

03-未保价的邮件丢失、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实际损失赔偿。

 

如何投诉顺丰快递丢件怎么维权?

首先,可以与快递网点协商赔偿,如果协商不成,可找该快递公司总部投诉。

其次,如果双方依旧协商不成,可以向当地邮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诉,也可以向当地消费者协会提出申诉,如果涉及赔偿金额较大时,也可以到法院提起诉讼。

 

快递丢失,赔偿与物品原价之间的差距过大,素来备受热议,你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