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优惠购买方案,企业邮箱折扣多少?

资讯 TOM    2022-09-06 15:29

很多公司需要用企业邮箱来做业务, 怎样才能注册到性价比超高的邮箱呢?其实,大部分企业邮箱在节假日都会有活动,在收集了各种企业邮箱活动方案后,发现TOM企业邮箱折扣力度很给力,特别是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活动,算下来平均一天几毛钱,同时邮箱功能和服务也非常yyd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哟。

 

企业邮箱优惠购买方案,企业邮箱折扣多少?

 

企业邮箱优惠

企业邮箱讲究“买的越多单价越低”,所以在购买时,可以预估公司最终使用邮箱的人数,一次性采购更多的账号,这样实际单价会更低。另外,TOM企业邮箱现在还有买几年送几年的活动,买的时间长也会更划算。

 

企业邮箱优惠购买方案,企业邮箱折扣多少?

 

企业邮箱功能简述

除了价格,企业邮箱功能是否实用也值得我们关注。举个例子,一般的邮箱都有容量限制,保存不了太多邮件,但TOM企业邮箱是无限容量的,能长期保存大量邮件,随时追溯重要文件。不仅如此,还有独立的海外邮箱通道,给国外用户发邮件更稳定,支持一次群发500封邮件,非常适合外贸公司使用。

 

企业邮箱优惠购买方案,企业邮箱折扣多少?

 

除了上面提到的企业邮箱优惠,TOM企业邮箱还有其他福利,中秋活动期间开通邮箱就有神秘礼品赠送,具体是什么,可以直接联系工作人员咨询哦~【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