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消息!2022国庆假期进出京政策汇总

资讯 TOM    2022-09-29 11:14

今天是9月29日,距离国庆假期只有一天的时间,小伙伴们都已经买好出行的车票了吗?国庆长假来临,在我们祝愿祖国母亲生日的同时,北京市京外、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来看看国庆假期进出京政策吧~

最新消息!2022国庆假期进出京政策汇总

国庆假期,北京市疾控中心倡导市民朋友,就地过节,减少出京,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建议前往人员较少的空旷地带、郊野公园等处游玩,避开热门景点景区,配合限流、预约、错峰出行。在候机、候车时,尽量在空气流通的空间等候,不在人多拥挤、空气污浊的密闭场所久留,做好个人防护。

一、出京

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健康宝弹窗人员严控出京

根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加强中秋、国庆“两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措施》指出,2022年9月10日至10月底期间,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

最新消息!2022国庆假期进出京政策汇总

二、进返京

预计10月7日为进京高峰期,进返京的小伙伴,需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正常进返京。抵京后及时向所在的社区报备,做好健康检测,并且在抵京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抵京72小时内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

进返京人员要严格执行进返京防疫政策,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尽量减少中转。准备充足的口罩、免洗手消毒品等防护物资。对于身体出现不适,特别是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建议出行。

以上就是整理的国庆假期进出京的最新政策,有出行准备的小伙伴们赶快收藏起来。【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