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系统哪个好?

资讯 TOM    2022-09-07 17:52

进入大学或者入职后,都会选择一个电子邮件系统进行学习或者面试,储存些内容信息。那么电子邮件系统用哪个好?如果你现在想要了解电子邮件系统有哪些,怎么注册电子邮件....可以看看下面这些好用的电子邮件系统~

 

电子邮件系统有哪些好处?

经过对比注册了买3年可以使用6年的TOM企业邮箱,下面以这个为例说一下优点:

01-可以定制邮箱域名,便于宣传公司

02-容量无限,不用担心过多邮件的问题

03-附件,这个邮箱可以收发2G超大附件

04-有独立的海外通道,SSL加密,邮件更加保密

 

电子邮件系统哪个好?

 

企业电子邮件系统便于公司高效管理

邮件误删恢复:TOM企业邮箱容量没有限制,还能将30天内不小心删除的邮件恢复。

邮件归档:无限容量,可以根据邮件主题、收发人等进行搜索,可以长期保存邮件。

管理权限细分:TOM企业邮箱可以将员工分为企业邮箱管理员、员工;便于公司管理。

 

电子邮件系统哪个好?

 

电子邮件系统怎么注册

TOM企业邮箱可以在官网直接联系专属的客服人员,也可在试用注册页面填写提交后等待客服人员的联系。

 

电子邮件系统哪个好?

 

以上就是电子邮件系统的简介了,希望可以帮到你哦~【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