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4系列发布,iPhone14Pro/14 Pro Plus登场,刘海变“灵动岛”

资讯 TOM    2022-09-08 10:55

【iphone14发布会】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开始,分别发布了iPhone 14系列新机、新一代Apple Watch系列,以及第二代AirPods Pro。

 

iPhone14系列发布,iPhone14Pro/14 Pro Plus登场,刘海变“灵动岛”

 

iphone14系列有几种机型

有四种,分别是6.1英寸的iPhone14,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6.1英寸的iPhone 14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4 Pro/14 Pro Plus登场,刘海变“灵动岛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与新的iPhone 14也有区别,刘海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药丸形状的区域,又名“灵动岛”,用于显示各种通知动画,其黑色区域会被扩展为各种清晰连贯地显示提醒和后台活动的形态。

iPhone 14系列的另一个重大创新是卫星通信救援。当深处移动通信信号覆盖不到的户外,可以把手机对准卫星通信的位置发出信息,可以把位置等信息分享给家人。不过,目前该功能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地区。

 

苹果A16仿生芯片重磅登场,CPU提升40%

iPhone 14 Pro系列中搭载了最新的A16系列仿生芯片。A16 CPU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20%,不仅如此,续航还明显提升。其中iPhone 14为20小时、iPhone 14 Plus为26小时、iPhone 14 Pro为23小时、iPhone 14 Pro Max为29小时(比上一代多1小时)。

 

iphone14售价多少

iPhone 14售价5999元起,iPhone 14 Pro 7999元起,9月9日晚8点接受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

 

iPhone14系列手机马上开启预售,你会买吗?【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