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衡东县严禁房地产恶意跌价,防止房价大幅波动,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支持力度

资讯 TOM    2022-09-22 18:26

湖南衡东县严禁房地产恶意跌价】】9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发布文件,其中明确,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商品房销售价格调控政策,严禁哄抬房价,严禁恶意跌价,防止商品房销售价格大幅波动。

 

湖南衡东县严禁房地产恶意跌价,防止房价大幅波动,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支持力度

 

促进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措施有哪些?

一、加大片区开发力度

完善道路、学校、医疗、公园等公共基础设施配套,按照"无配套不出让,基础设施不完善不出让,拆迁不到位不出让"的原则出让熟地。

 

二、积极支持"商改住"

对已出让尚未建设的非住宅商品房用地,可适当降低商业配比,允许开发商"商改住",适当降低地下车位配比。

 

三、加大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支持力度

1)增加个人住房贷款额度,更好地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

2)针对受疫情影响人群,银行金融机构要灵活采取合理延后还款时间、延长还款期限、延期还本等方式调整还款计划。

3)全县统一执行60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提高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比例。

 

四、扩大商品房购买者享受优惠政策范围

1)凡购买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签订商品房网签合同,并在一个月内全部缴清契税的,由财政部门按其所缴纳契税额的50%对购房人予以补贴;

2)对同时购买新建商品房又购买车位的,签订网签合同,并在一个月内全部缴清契税的,由财政部门按其所缴纳契税的100%予以补贴;

3)凡购买新建商品房、二手房、非住宅的,凭网签备案合同可享受子女就近入学。

 

关于衡东县发布“严禁房地产恶意跌价”相关文件,你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