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墅智能系统怎么选?摩根全屋智能告诉你

资讯 TOM    2022-09-23 15:27

在大众群体的主观意识形态中豪宅、别墅的智能家居的展现形式多为“炫”、“科技感”、“价格高”,但是真正的智能家居的代名词并不是炫酷、土豪等字眼、而是居家、实用。知名智能家居品牌摩根全屋智能就把大宅科技型、智能化和高端享受都几乎做到完美的范例。

与公寓住宅不同,别墅一般由于是低层建筑而且每层结构复杂,墙体多,无线信号很难穿透每个角落,特别是地下室信号。别墅智能控制系统是一套利用现代通信技术,实现数字化自动控制、调光、场景再现及转换等功能的智能控制系统,所以别墅大宅最优解是匹配智能有线系统,目前主流智能有线系统为MO-Bus总线系统、KNX总线系统。综合各种情况,摩根全屋智能主推Mo-Bus系统,Mo-Bus的特点是速率虽然没有KNX系统那么快,但能覆盖3000平米以内的别墅、大平层,在单一功能的KNX系统丰富得多,而且Mo-Bus产品比KNX产品便宜40%左右,无疑是高质量、高性价比的首选。

 

别墅智能系统怎么选?摩根全屋智能告诉你

 

通过Mo-Bus智能控制,突出表现各个分区和光环境。比如客厅有不同的分区:沙发、视听、精品柜、酒柜、壁画、活动区、通道等, 在各分区营造不同的光环境来适于不同心境,并使整体协调。比如摩根全屋智能的MO-Bus调光系统可以支持调光旋钮,一次性调客厅里所有的灯光,也可以分别调客厅里所有的射灯或灯带或花灯,这个功能KNX系统就做不到。不仅于此,摩根的DALI调光系统采用的是摩根独有的“MIA算法”,所以既能单灯单控调光,也能用调光旋钮进行整体调光和任意分路调光,这项技术现在是摩根全球独有的。

 

别墅智能系统怎么选?摩根全屋智能告诉你
别墅智能系统怎么选?摩根全屋智能告诉你

 

而摩根全屋智能的MO-Bus面板或遥控都有场景抓拍功能,常按一个键5秒,就可以抓拍这个房间所有设备状态,就好像汽车座位记忆设置键一样。摩根的很多大师系列的面板、沙发定点传感器和沙发重力传感器、专为别墅大宅设计的隔空挥手、隐藏式面板、百叶同步调光管理、卷帘齐平管理等功能都配备的M0-Bus系统,而这些KNX系统都没有。摩根全屋智能的别墅智能控制系统,真正使每一个用户复杂的家庭自动化与控制系统变得实用而经济。MO-Bus有线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了简单的集中控制方式从而实现了对灯光、音乐、家庭影院、温度以及监控系统的控制,继而为用户和家人提供一个轻松娱乐、舒适、方便而安逸的全新环境。

智能、绿色、健康的生活正逐渐落户千家万户,摩根全屋智能所追寻的就是让将更多智能安全、舒服高品质的别墅科技感、体验感带给更多消费者,让中国家庭拥有真正有用的智能家,也期待摩根全屋智能引领智能家居行业走得更远更好。

 

别墅智能系统怎么选?摩根全屋智能告诉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