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浴装修配置的电热毛巾架,到底是不是智商税?

资讯 TOM    2022-09-01 13:09

提起近年来比较火爆的电热毛巾架,很多人会列入装修卫浴的必选产品,也有部分人质疑,这到底是不是智商税?今天就以知名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例,从品牌、外观、功能、工艺、智能化等方面给大家剖析一下,电热毛巾架有没有必要装,到底是不是智商税。

卫浴装修配置的电热毛巾架,到底是不是智商税?

看产品,是绕不过品牌的,品牌形象往往就代表产品品质。从品牌方面来说,艾芬达可说是卫浴行业的经典品牌,深耕行业十几年,聚焦于电热毛巾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稳定的生产供货能力和优质的服务能力,艾芬达与欧洲众多知名建材零售商、批发商和卫浴品牌厂商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从外观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有多种多样的造型,整体呈简约大方风格,既有适合大户型的高端大气型,也有适合小户型的精致小巧型。装在卫浴间,其外观就秒杀传统的毛巾架,给空间增加了视觉愉悦性,从而带来情绪价值。

当然,实用的功能性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可说集合了市场上电热毛巾架的多重优质功能。它集“高效烘干”“抗菌除湿”“环保省电”“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六大核心功能于一身。比如“高效烘干”功能可以时刻保持毛巾浴巾的干爽松软,可别小看这一点,在潮湿的阴雨天、持续的风雪天以及闷热的暑湿天,是非常实用的,如果家里有宝宝,小型衣服比较多,也完全可以放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上快速烘干,还有“抑菌除湿”功效,精心呵护全家人的舒适生活。

卫浴装修配置的电热毛巾架,到底是不是智商税?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与时俱进,从源头生产环节就率先启动了自动化无人生产线。产品更是科技感爆棚,具备远程WiFi功能,支持语音、童锁模式,采用APP互联,可以一键呼叫,省心省事,既可以打开APP,随时随地操控电热毛巾架,还可以轻松连接天猫精灵,4种控温模式贴心又便利,是品质生活的保障。

产品工艺方面,艾芬达在生产的关键工艺中,采用国际先进的喷涂工艺和电镀工艺,来保证产品品质过硬。自制研发的全自动钎焊生产线,采用1000℃以上高温钎焊,使得产品每个焊接点更加牢固美观。截至目前,艾芬达已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600余项,持之以恒在专注于产品创新研发,不断优化自身,赋能美好家居生活。

看完了这些,如果你还觉得电热毛巾架是智商税,那么建议买一个试试咯!百闻不如一见,实践才能出真知,到底是不是智商税,一用便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