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隆会员月正式启动!全年最笋福利来袭,会员开启整月狂欢

资讯 TOM    2022-09-01 17:38

为延续暑期消费“黄金季”,按下行业复苏加速键,8月28日,长隆会员月正式官宣启动。从28日开始,长隆为会员提供为期一个月的福利优惠和活动狂欢,届时将有覆盖全园区的科普课堂、生日会、节日活动、露营、美食品鉴等各式活动。长隆会员消费可享积分,还有各式优惠折扣、抽免票、生日当天5折等福利,新会员入会还能赢取价值288元的会员大礼包。

长隆会员月正式启动!全年最笋福利来袭,会员开启整月狂欢

全年仅一次!超10场园区活动,多样体验一次嗨够

每年的长隆会员月都是长隆集团全年最多福利优惠与园区活动的会员大狂欢,整个9月,长隆各大园区将会有超过10场大大小小的娱乐、科普活动,会员游客可根据喜好和需求入园参与,凭会员卡入园、入住酒店还能享受相应的会员折扣与多重福利,真正畅玩一整个月。

28号当日,园区内举办了专列小火车游园会活动,引得游客纷纷围观。此外,长隆会员月期间,不仅有现在最火爆的露营派对与美食品鉴会,还将有长隆熊猫酒店亲子厨神大赛与生日会、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夜宿鲸鲨馆活动、动物熊猫月饼会、企鹅酒店自产ip戏剧首映礼、长隆酒店野趣动物岛开岛仪式等多个趣味十足的活动。会员月活动主题与形式多样,满足不同年龄层、兴趣圈层与人群如亲子家庭、年轻客群、动物爱好者等的差异化需求,让每个游客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游玩乐趣。

长隆会员月正式启动!全年最笋福利来袭,会员开启整月狂欢

此外,会员月恰好遇上开学季,为了让小朋友们顺利过渡学习状态,实现快乐教育,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还将举办多场针对熊猫、犀牛等不同珍稀动物的科普知识课堂,将有趣的科普知识与游玩体验集于一体,为孩子们提供学校外的自然课堂,让孩子们在娱乐放松中学习动物科普知识。

全园区联动狂欢,多重会员福利叠加点燃夏末激情

为了给会员提供更多福利,享受更多元、更优质、更精细化的服务和体验,长隆除了不断探索全新互动来提升游玩体验,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丰盛的会员权益。本次长隆会员月汇聚了超过20项会员福利,折扣优惠覆盖长隆欢乐世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长隆熊猫酒店、长隆企鹅酒店等集团旗下全园区、酒店,会员游客可凭会员卡畅玩旗下主题乐园与特色酒店,还能获得抽免票、生日当天5折、会员周及快速购票等权益。金卡以上级别会员,还能享受入园专属通道、酒店入住尊享柜台、免费升级房型、马戏升座等尊享权益。

长隆会员月正式启动!全年最笋福利来袭,会员开启整月狂欢

除了老会员可以拥有以上福利,新加入会员的游客朋友也没有被遗忘。在本次会员月中,新注册的会员只需完善会员信息,便可一次获得价值288元的会员大礼包,包括门票立减、酒店套票、酒店自助餐、园区餐饮代金券等多重福利优惠。后续通过积攒会员成长值,还能自动升级并享受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长隆会员月正式启动!全年最笋福利来袭,会员开启整月狂欢

目前长隆集团拥有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两大世界顶尖综合旅游度假区,集主题公园、度假酒店、文化演艺、商务会展、餐饮休闲于一体,成为不少游客出行娱乐的主要选择。据了解,截至目前长隆集团注册会员已超过1100万。作为游客量多年位居国内前列的主题乐园龙头企业,长隆以其多元化、多样化、年轻化、时尚感等多种特色吸引了不同年龄段、兴趣圈层的游客,满足不同游客的消费需求。

暑期出行高峰期即将过去,但市民们的文旅消费热度不减,长隆在此节点开启会员月活动接档暑期热度,打造全园区联动,以更多福利覆盖的夏末狂欢,丰富城市“新生活”。后疫情时期,唤醒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复苏依然是主旋律,长隆集团紧抓暑期旺季面向年轻群体举办多样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持续点燃消费热度,促进文旅市场回暖,助力行业复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