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科技美肤旗舰店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22-09-01 18:34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也逐渐科技化,科技围绕在我们身边,极大地改变了日常生活,也让生活变得便利起来,如今皮肤管理也顺应时代而逐渐发展起来,科技美肤也是逐渐走入每个消费者的心中。

娇兰佳人科技美肤旗舰店盛大开业

8月31日,位于广州白云区云城西路的娇兰佳人科技美肤旗舰店隆重开业,由此开启了娇兰佳人皮肤护理服务新赛道,深入开展皮肤诊断分析、疗程产品功效评价及匹配建议、问题肌肤解决方案、化妆指导等服务。

据了解,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5年,总部设在广州,截止2021年,娇兰佳人在全国共开有门店2000余家,保有1200多万会员,日均接待顾客30余万,经营商品覆盖护肤品、彩妆、面膜、身体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化妆工具、日用品八大类,是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化妆品零售连锁。从成立之初,娇兰佳人就一直牢记使命:让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地买到时尚平价优质的化妆品。

娇兰佳人科技美肤旗舰店盛大开业

随着过去十多年电商的发展,更多的购买行为转移到了线上,消费者买化妆品,有了更多渠道和方式,更方便了。2022年,娇兰佳人因应时代的发展,在深耕化妆品标品零售赛道的同时,经过两年时间的酝酿与摸索,正式发布了娇兰佳人科技美肤店,开启了皮肤护理服务新赛道。娇兰佳人,也由此开启了新的愿景:到2029年,在中国开设10000个门店,成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化妆品零售及皮肤护理连锁,成为老百姓生活的一部分。

根据对皮肤管理的研究发现,面部清洁对皮肤护理十分重要。因此,娇兰佳人科技美肤比较关注面部清洁,提出“好好洗脸”的理念,希望引起消费者对洗脸的重视,同时也强调深层清洁的专业性。娇兰佳人科技美肤旗舰店配置专业的智能皮肤检测仪器,根据皮肤诊断结果,会有专属皮肤管理师定制一对一具有针对性的皮肤护理方案。

娇兰佳人科技美肤旗舰店盛大开业

新店开业期间,娇兰佳人科技美肤旗舰店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优惠活动:新客99元即就可享受2次皮肤护理服务,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滋润补水及焕肤提亮。新店开业期间进店还有各种粉丝专属福利,抖音打卡发布视频即可获得惊喜好礼,参与话题挑战赛最高可获千元奖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