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打造科技护发新体验

资讯 TOM    2022-09-01 18:34

自从生娃后,我的一头秀发开始掉的越来越多。没有女人不爱美,虽然嘴上不说,我心里还是非常难受的,用了很多护发产品效果都不明显。有一次去修剪头发,理发师告诉我,除了洗发水、护发素等,吹风机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我们的发质,好的吹风机有养发的作用。

吹风机?养发?吹风机能把头发吹干不就行了吗?吹风机啥时候还能有养发护发作用了?

于是我去问了“度娘”,好好研究了一番吹风机,没想到小小吹风机竟然还有这么多门道。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打造科技护发新体验

做了一大圈功课后,我最终入手了osak橙飒卡高速吹风机,买的是森绿色,颜值是真的高,并且各种产品参数与戴森也没啥大差别。首先说一下我的发质:发尾比较毛躁,发根会有点油。在用这款吹风机之前,我一直用的都是很普通的吹风机,几十块钱的那种。开大风又热又烫,手要一直不间断的移动,别提多累了!把头发完全吹干大概要15分钟,并且吹完头皮会有一种紧绷感……但是换了这款osak橙飒卡高速吹风机之后,整个使用感提升了几个等级!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打造科技护发新体验

经过使用,这款吹风机的这几点必须点名表扬↓

风力很大,干发迅速

我一般是洗完头用毛巾把头发擦到没有滴水的状态,就开始用橙飒卡高速吹风机。第一次用就被惊喜到了,风量很多!官方给出的数据是高速无刷马达,可以达到11万转/分钟的转速。在我的实测过程中,中长发大概吹五六分钟就差不多干了,性能方面在这个价位真的很不错!

风温适宜,智能温控

如果头发干枯、易断或者分叉,很大可能就是皮质层除了问题,吹风机温度过高的话,会导致蛋白质变性,从而伤害头发。平时我们刚洗完头如果使用温度过高的吹风机的话,就会让我们的头发更加毛躁。但是这并不代表不能用吹风机,而是告诉我们要选择一款好的吹风机。osak橙飒卡高速吹风机内部置有智能热感测器,可以防止吹风机风温过高!在我的实际体验中,即使是最高风温档位吹发也不烫。冷热风循环的模式,头发更顺滑有光泽了,看起来发量更多了。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打造科技护发新体验

噪音较小,绝不扰民

吹风机在工作中,噪音还是非常大的。我找了个安静的房间进行测试,开启吹风机3档风量时,测出来的噪音分贝为58dB。和官方给出的噪音值57dB相差不大,并且一档和二档噪音更小,都在听觉可接受范围内。这对于我这个经常要加班的社畜来说很方便,不用担心晚上吹头发的时候吵到合租室友!

养发护法,一步到位

不同的发质要选择的吹风机也不相同,发质差经常烫染那么在挑选吹风机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吹风效果,是对头发发质的保护。保护头发的时候,避免不了负离子这个技术。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打造科技护发新体验

负离子真正的能给带来的体验是:

1、保持头发长时间的湿润度;很多时候我们为了快点摆脱湿漉漉的头发,快速快感头发的同时,不仅把头发表面的水分吹干了,

而且把发质里面的一些水分都吹干了;负离子这个时候,可以起到留住一些水分在头发外表及发质内,使头发的光泽度倍增。

2、可以非常有效阻止静电的发生,避免头发炸成鸡窝。

但是不是所有标着负离子的吹风机,都能做得到以上两点;负离子要关注浓度,否则效果不大。橙飒卡这款吹风机吹风即产生亿级负离子,对头发的养护是显而易见的。

我之前烫过也拉直过过头发,头发受损有点严重,这款吹风机的柔顺效果在我身上挺明显的,吹过后的头发摸起来不会干巴巴的。可能有些人会认为这是智商税,但是拿效果来说,你只要拿出来不同牌子的吹风机,同时吹完,你就知道真正的技术差在哪里,倒是什么才是真正的舒服的感觉~

360°风嘴,吹出百变造型

再来说说风嘴,磁性连接的设计,一靠近自动就吸上了,还挺有趣的。360°的风嘴,特别适合炸毛党。安上风嘴,电源开启后,可以选择自己合适的档位,组合档位有18种模式之多。每次出门前吹一下,秒变“乖毛”少女~

除此之外,这款吹风机仅重390g,体积小巧便携易带。香薰精油、RGB炫彩灯、一键自清理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功能,你想想:用一个散发香味、发着光又可以自清理的吹风机,外表精致,充满时尚潮流气息……简直不要太酷~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橙飒卡超静音高速吹风机打造科技护发新体验

橙飒卡吹风机使用总结

osak橙飒卡高速吹风机已经用了一段时间,无论是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产品的质量、做工、细节上都很好。以前觉得吹风机都差不多,只要能吹干头发就好了,入了这款吹风机之后才发现,好的吹风机真的会提高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