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基未来世界,第八届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寒木春华”与“积土成山”两大论坛议程披露

资讯 TOM    2022-09-13 11:22

从生存环境的开拓,到组织形式的变革,人类一直都在追逐未来。在未来的数字世界中,我们能够走多远,取决于底层技术的完善程度。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举办的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寒‘木’春华”主题论坛和“积‘土’成山”主题论坛将分别聚焦Layer2和隐私计算与数据治理,邀请到全球知名的区块链及相关技术开拓者们,共同探讨底层技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方向。

今年的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以“一起链未来”为主题,按照太阳系的分布,设置开幕式+八大星球主题会场,于9月20日-28日全程线上举办。每天的论坛主题依次为——万木向“阳”开幕式;黄“金”时代:区块链技术;寒“木”春华:Layer2;积“土”成山:隐私计算与数据治理;江河行“地”:物联网与碳中和;燎原之“火”:元宇宙;泱泱“星”河:区块链经济学;春江“水”暖:Dao;“海”上明月:Web3.0。自9月20日开始,连续9天,每天2-3小时,邀请技术领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探讨一个专门的话题,不间断地为大家带来9场技术盛宴。

本届峰会指导单位是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钻石赞助商是DFINITY,白金赞助商包括Procotol Labs、Qtum、NEAR Protocol、Web3基金会。此外,黄金赞助商西云数据、Chainlink以及创业赞助商Riverman河里人、Relation Labs、Mortise Labs等合作伙伴也为本届峰会提供了鼎力支持。(以上同等级赞助商排名无先后顺序)

区块链的分布式世界包罗万象,大而不同,一如木星在宇宙之初不断吸引着周遭的物质,最终成为太阳系中最大的行星。寒木春华,各有千秋。9月22日,(按照当日议程的嘉宾出场顺序排列)zkSync创始人Alex Gluchowski、Offchain Labs联合创始人兼CEO Steven Goldfeder、StarkWare联合创始人兼总裁Eli Ben-Sasson、Polygon、Scroll联合创始人张烨、Celer Network联合创始人董沫、HashQuark首席执行官李晨、Loopring首席执行官Steve Guo、ssv.network联合创始人Adam等区块链技术意见领袖,将在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寒‘木’春华”主题论坛,分享当下最为吸睛的区块链扩容方案——Layer2,一起在“木星”探索如何提高区块链底层技术的上限,以更高的性能服务更多用户。

筑基未来世界,第八届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寒木春华”与“积土成山”两大论坛议程披露

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9月22日“寒木春华”主题论坛议程

土星,有着显著的行星环系统,好似一个“保护套”包裹着星球,而隐私计算与数据治理就是数字世界的“行星环”。9月23日,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的“积‘土’成山”主题论坛将基于3D虚拟技术,使一众专家学者们能够共同在“土星”探寻区块链“保护套”的构建方案。届时,(按照当日议程的嘉宾出场顺序排列)Certik工程副总裁David Tarditi、LatticeX基金会首席产品官宋军、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Oasis Lab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宋晓冬、海南君顾数科研究院创始人兼院长单福、慢雾首席技术官Blue、安比实验室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郭宇、O(1) Labs首席执行官Emre Tekişalp、Nym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Harry Halpin等嘉宾,将从产、学、研等多个角度,碰撞出共建数字经济“保护套”的新思潮。

筑基未来世界,第八届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寒木春华”与“积土成山”两大论坛议程披露

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9月23日“积土成山”主题论坛议程

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与2022万向区块链秋季黑客马拉松、开放日共同组成2022上海区块链国际周。距离国际周仅剩4天,而秋季黑客马拉松报名也将于9月13日截止。本次黑客马拉松聚焦低碳环保、Web3.0及数字化转型三大2022年国内外关键发展领域,设置绿色未来、蓝色未来、彩色未来三大赛道,诚邀优秀区块链开发者与相关行业优秀人才,以新颖创意和项目,涌动Web3浪潮,编织多彩未来。黑客马拉松的一等奖获得者,还有机会获得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的主题演讲席位。

9月19日的开放日将一如既往地为带来精彩的行业主题活动,呈现创意和新意,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由Parity、Web3基金会、万向区块链实验室、新链空间合作发起的Web3.0训练营三期将在开放日期间举行Demo Day,11支入营团队将向公众展示入营团队这数月来的进步与成果。Web3训练营是一个以区块链创新为主的创业训练营和孵化营,旨在整合万向区块链生态内的有效资源和Polkadot全球生态系统,推动Web3.0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