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届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两大主题论坛“燎原之火”与“江河行地”议程披露

资讯 TOM    2022-09-13 11:12

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举办的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将以“一起链未来”为主题,于9月20日-28日,全程线上举办。本届峰会按照太阳系的分布,设置开幕式+八大星球主题会场,依次为——万木向“阳”开幕式;黄“金”时代:区块链技术;寒“木”春华:Layer2;积“土”成山:隐私计算与数据治理;江河行“地”:物联网与碳中和;燎原之“火”:元宇宙;泱泱“星”河:区块链经济学;春江“水”暖:Dao;“海”上明月:Web3.0。自9月20日开始,连续9天,每天2-3小时,邀请技术领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探讨一个专门的话题,不间断地为大家带来9场技术盛宴。

本届峰会指导单位是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钻石赞助商是DFINITY,白金赞助商包括Procotol Labs、Qtum、NEAR Protocol、Web3基金会。此外,黄金赞助商西云数据、Chainlink以及创业赞助商Riverman河里人、Relation Labs、Mortise Labs等合作伙伴也为本届峰会提供了鼎力支持(同等级赞助商排名无先后顺序)。

“火星”是人类向太空迁徙的梦想之地,也是人类扩展生存空间的象征,“元宇宙”则是人类从物理世界向数字世界迁徙的尝试,是人类另外一种生存边界的拓展。9月25日,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特别设置“燎原之‘火’”主题论坛,邀请行业先行者登录“火星”,分享元宇宙相关技术及应用。出席“燎原之‘火’”主题论坛的演讲嘉宾包括(按照当日议程的嘉宾出场顺序排列)苇草智酷创始合伙人段永朝、零碳元宇宙与未来资产智库MetaZ创始人陈序、IEEE计算机协会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委员会主席李鸣、万向区块链副总经理杜宇、英伟达中国区Omniverse负责人何展、上海燃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字人中心总经理Louisa Zhu、风语筑副总经理张树玉、上海泰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婧、万向区块链数字化商业业务负责人曾冬、融壹数字文化发展中心理事长/亚洲数字艺术展发起人/出品人王鹏、上海芒果智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元宇宙事业部总经理吴波、万向区块链数字城市事业部总经理廖娅伶、上海智慧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盛雪锋、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东分院智慧城市事业部主任孙丽等,他们将作为该论坛的专场演讲嘉宾,探讨元宇宙的基础设施及实践应用,进行人类生存空间的另类探索。

第八届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两大主题论坛“燎原之火”与“江河行地”议程披露

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9月25日“燎原之火”主题论坛议程

数字化生存空间仍在探索,而我们正居于其中的家园——地球,其绿色可持续发展是人类共同关切的问题。9月24日,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设置“江河行‘地’”主题论坛,探讨物联网等数字化技术如何助力碳中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本论坛邀请到(按照当日议程的嘉宾出场顺序排列)上海华峰创享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费海平、万向区块链执行总裁王允臻、摩联科技首席执行官林瑶、NCS亚太区5G及IOT转型高级总监Chiew Tze Eng、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实验室主任王飞跃、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业务总监彭峰、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产品服务环境及可持续发展总经理及签证官桑坚忠、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绿色低碳事业部副总经理代俊杰、施耐德电气数字化解决方案负责人冒飞飞、西云数据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盛涛等低碳行业资深的研究者与从业者们,共同探索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在双碳中的应用,利用数字化技术促进地球绿色发展。

第八届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两大主题论坛“燎原之火”与“江河行地”议程披露

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9月24日“江河行地”主题论坛议程

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与2022万向区块链秋季黑客马拉松、开放日共同组成2022上海区块链国际周。国际周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秋季黑客马拉松报名也将于9月13日截止。本次黑客马拉松聚焦低碳环保、Web3.0及数字化转型三大2022年国内外关键发展领域,设置绿色未来、蓝色未来、彩色未来三大赛道,诚邀优秀区块链开发者与相关行业优秀人才,以新颖创意和项目,涌动Web3浪潮,编织多彩未来。黑客马拉松的一等奖获得者,还有机会获得第八届区块链全球峰会的主题演讲席位。

9月19日的开放日将一如既往地为带来精彩的行业主题活动,呈现创意和新意,为创业团队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由Parity、Web3基金会、万向区块链实验室、新链空间合作发起的Web3.0训练营三期将在开放日期间举行Demo Day,11支入营团队将向公众展示入营团队这数月来的进步与成果。Web3训练营是一个以区块链创新为主的创业训练营和孵化营,旨在整合万向区块链生态内的有效资源和Polkadot全球生态系统,推动Web3.0时代的到来。

在峰会举办期间,观看峰会直播、参与互动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大疆 DJI Air 2S 航拍无人机、小米米家投影仪青春版2、Switch体感健身游戏主机套装、限量版数字藏品等奖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