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踌躇不前的儿童奶酪,品牌该如何推动奶酪市场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22-09-13 15:32

相较于液态奶、酸奶等乳制品,我国奶酪市场起步较晚。2017年以来我国奶酪零售市场规模呈现高速增长趋势,近年来国家政策亦积极支持优化乳制品产品结构,以满足居民消费升级的需要。

随着居民消费的升级、中国奶酪市场的发展,奶酪走向零食化,奶酪品类也逐渐完善和个性化,由单一的奶酪棒到奶酪杯、奶酪能量棒、奶酪粒、奶酪甜点、膨化奶酪等花样产品纷纷进入消费者视野。当奶酪棒步入白炙化,所有人都陷入儿童奶酪棒超低价的困境时,奶酪市场将如何探寻下一个增长点?

挖掘奶酪新玩法,敏锐洞察新风向!

近来有专家指出,我国奶酪消费群体正在发生改变,已逐渐趋向年轻阶层。年轻消费者除了作为消费主力军之外,能让休闲奶酪变得更具趣味性,也使得国内奶酪品牌越来越年轻化,更加快奶酪产品进入到国民的健康生活中。

踌躇不前的儿童奶酪,品牌该如何推动奶酪市场高质量发展?

品牌年轻化,硬广+互动刚柔并济!

品牌年轻化,除了产品年轻态,联合年轻人青睐的偶像作为品牌代言人也是近来诸多企业力求站稳中国市场、实现硬广与互动刚柔并济的重要举措。

2022年7月份,吉士丁官宣启用著名演员谭松韵作为品牌代言人,瞬间引起了奶酪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据悉,这是吉士丁首次聘请代言人,之所以选择谭松韵作为品牌代言人其中大有原由。

形象与理念高度契合

谭松韵出道以来一直以“元气”“甜美”“清雅”“大气”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并深受粉丝喜爱。其事业更是蒸蒸日上,出演过《请叫我总监》《以家人之名》以及待播中的《归途》等优质作品,先后荣获各权威平台授予的年度最具潜力演员、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奖等。正因谭松韵元气满满、实力演技的自身形象与吉士丁的适合国人口味品牌理念高度契合,从而促使吉士丁与其达成协作。

全面彰显企业实力

为“打造百年企业,做最懂中国人的奶酪”这一企业愿景,吉士丁秉持以精准定位抢占市场、以高品质说服消费者,成立至今已投入超5亿元人民币,设立33000㎡的现代化奶酪工厂,配备超强硬件实力;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全方位品牌投放。

而本次吉士丁奶酪品牌代言人谭松韵的隆重官宣,不仅充分彰显了吉士丁的企业实力,更进一步捍卫了吉士丁品牌及奶酪产品在中国奶酪市场的地位。

踌躇不前的儿童奶酪,品牌该如何推动奶酪市场高质量发展?

造就明星产品寻差异

为让更多的人知道吉士丁奶酪、爱吃吉士丁奶酪,吉士丁隆重推出三大高品质、消费者喜爱的系列奶酪产品,其中元气芝士成为了元气女星谭松韵的同款奶酪零食。

打了气的元气芝士以”芝士一下,元气冒泡“为传播口号,主打“轻芝士”概念,以轻盈气泡口感制胜,给人以一种天然元气感,不仅能带来身体的饱腹感、还能治愈心灵的疲惫感。在产品上市短短的几个月里,迅速成为全网种草的明星产品。

登上世界奶酪舞台,获国际认可!

不仅如此,国内各大企业担起了国产奶酪走向世界的重任,纷纷登上了国际奶酪舞台。其中吉士丁奶酪、妙可蓝多奶酪均参加了素来享有“奶酪界的奥斯卡”称谓的“英国南特威奇国际奶酪大赛”,并有数款产品斩获国际奶酪大奖。

踌躇不前的儿童奶酪,品牌该如何推动奶酪市场高质量发展?

在享誉国际的盛大赛事上取得多样的成绩与荣誉,既是对国产奶酪企业研制技术的高度认可,也是助推中国奶酪走向世界的步伐。

紧跟市场步伐,塑造奶酪竞争防火墙!

好产品造就一个好企业,未来奶酪市场竞争的关键并不是价格战,企业应当提前洞察和顺应消费者需求。著名营销学者托马斯·科洛波洛斯在《圈层效应》写到:“面对群体的强势崛起,只有理解消费主力的商业逻辑,懂得如何靠拢这一代年轻人,未来的商业才能成功”。

秉持专注信念,匠心研发适合国人口味的好奶酪,构筑起品牌在奶酪品类中极具差异化的竞争防火墙,提升品牌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唯有如此“奶酪品牌”才能真正走进消费者心里,走进国民生活中;“中国奶酪”才能走进世界舞台,走向巅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