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智薪税荣膺「2022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创新品牌20强」

资讯 TOM    2022-09-13 16:04

9月7日,由HRTechChina主办的2022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会上举行了「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颁奖典礼。凭借数字化薪税管理平台及专业化薪税服务,中智薪税荣膺“2022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20强”。

中智薪税荣膺「2022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创新品牌20强」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颁奖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的评选活动自2020年首次发起以来,市场反应强烈,评选重点关注技术创新、设计创新、流程创新,体验创新、品牌为善、产品创新、运营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绿色品牌、渠道创新等维度,旨在通过评选活动发现人力资源科技各个领域中的“科技新势力”,共同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科技的持续发展和跃进。
2022年“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TOP20”评选于3月发起,共66家人力资源科技机构参与提名,经过HRTech创新品牌测评、公众投票、LRP+品牌监测评定、专家评审团的等层层把关,最终评选出20家人力资源科技机构入围本次榜单!中智薪税荣膺“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品牌20强”,代表行业对其全面科技创新能力及强劲的综合实力的认可!
中智薪税总经理助理田雯女士,受邀出席颁奖仪式,代表中智薪税领奖。
中智薪税荣膺「2022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创新品牌20强」
中智薪税致力于推动薪税服务行业技术创新发展与服务升级。凭借多年的行业实践经验,科学设计企业薪税管理模式,依托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薪税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一站式的薪酬及财税服务,为企业提供持续发展动能,助力企业“智享薪税、智荟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主题分享

本次峰会上,中智薪税全资子公司——中智智薪公司技术总监杨晔云,分享《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思考》主题演讲,从“如何理解数字化、如何理解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如何落地数字化、薪税管理数字化实践”等角度,分享数字化发展的经验与心得。
杨晔云认为,数字化要为组织带来新的竞争优势,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正在从以工具为目标的基础层面升级为以组织目标为导向的核心层面。在数字化落地方式上,随着协同办公平台逐渐成熟,集中式逐渐暴露不足,分布式凸显优势。中智智薪通过数字化专业化实践,以充分关注员工体验及促进企业目标实现为方向,打造分布式数字化薪税管理平台。
中智薪税荣膺「2022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创新品牌20强」

科技新品亮相展区

中智智薪今年上线的科技新品“智薪易”、“智薪工资条”亮相峰会展区。“智薪易”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算薪SaaS产品,集一键算薪、一键发薪、一键报税等功能于一身。“智薪工资条”是灵活小巧的智能工资条SaaS产品,支持企业自定义界面,注重员工体验。现场展台吸引众多HR了解咨询。
中智薪税荣膺「2022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创新品牌20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