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灵与光云深绘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商家实现一键上新

资讯 TOM    2022-09-02 11:16

近期,为方便商家快速上新,鲸灵智能与光云科技深绘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在产品融合、优势资源、技术联合研发、业务模式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更稳定、更立体的企业级商品中台解决方案。

鲸灵智能作为连接2万品牌、服务300万团长的数字经济平台,为所有团长、品牌商搭建、运营私域电商平台,提供技术支持、供应链服务、运营服务、售后服务等一体化SaaS解决方案。

鲸灵与光云深绘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商家实现一键上新

为了帮助其合作的2万家品牌商更好地进行数字化转型,将商品一键通发到全网主流电商平台实现降本增效,鲸灵与A股电商SaaS第一股光云科技进行合作,为品牌方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充分提高交易效率。

鲸灵与光云深绘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商家实现一键上新

光云科技成立于2009年,已打造面向大中小型商家的电商SaaS产品体系。其中重点合作的深绘是针对电商商品数字化解决方案的系统,通过深绘帮助品牌商达成从生产环节到可售环节的商品素材制作、发布智能化,满足多平台上货的需求,大幅度提升电商企业上新效率,并显著降低运营成本。

深绘目前已经与茵曼、GXG、森马、海澜之家、意尔康、全棉时代等数百家时尚品牌达成合作,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此次合作,鲸灵与深绘在业务招商层面也会进行相互赋能,通过深绘扩展更多客户场景,从而拓展更多商家的合作可能性,整合供应链、仓储、订单等电商业务全链路系统,全面赋能团长,提高复购转化率。

鲸灵与光云深绘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商家实现一键上新

光云深绘负责人百川表示:“鲸灵是近些年行业内主流新兴产业互联网平台,此次合作,主要是基于双方在产品优势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理念上高度契合,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围绕时尚行业“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为目标,为双方客户全面打造数字化新生态。”

未来,随着光云科技与鲸灵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将在商品前端企划采风选品、中端运营多元创意供给、后端销售分析等维度持续共创,为鲸灵上下游打造共生共赢的生态体系,更好为各品类电商企业的数字化建设赋能,为中大型零售品牌企业提供更专业的数字化电商中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