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月饼、发礼券……曹操出行开展中秋司机关怀活动

资讯 TOM    2022-09-13 17:19

“师傅辛苦了,中秋节快乐!”9月9日,曹操出行温州城市运营中心组织“曹操家园司机俱乐部”线下活动,数百位曹操出行温州的网约车司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排队有序领取了中秋礼物。收到中秋礼品的陈师傅说:“收到公司送的礼品很开心,有感觉到被公司关心着。”

送月饼、发礼券……曹操出行开展中秋司机关怀活动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是人月两团圆的日子,而在这小长假里,作为公共交通的组成部分,曹操出行司机始终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出行服务。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曹操出行各城市运营中心开展中秋活动,向广大曹操出行司机发放月饼、大米、花生油、牛奶等中秋礼品,将祝福与慰问传递给司机。

送月饼、发礼券……曹操出行开展中秋司机关怀活动

据了解,曹操出行还组织了多项慰问与关怀活动,城市运营主管携礼品对困难司机、患病司机开展家访,深入了解司机家庭,为他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对司机及其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城市运营团队也与司机深入细致地交流,疏导司机的情绪,用小关爱传递大温暖。

此外,除了对司机本人表示关爱外,曹操出行此次还将司机家庭与家属纳入了关爱的范围。在中秋期间,曹操出行向司机发放了多张5折优惠券,可以通过由司机填写家属手机号码的方式赠与家人使用。

送月饼、发礼券……曹操出行开展中秋司机关怀活动

潘师傅是今年刚刚加入曹操出行杭州的新司机,对于公司的中秋关怀活动,潘师傅表示:“平台不仅关心我们,还关心我们的家人,让我感到非常温暖。”

曹操司机家园俱乐部的司机关怀福利活动在司机师傅的认可和支持下持续举办,除覆盖春节、五一、中秋等重要节日外,还定期为司机们举办送清凉、深夜食堂、生日会、演唱会、郊游团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据了解,曹操出行一直秉持着“平台服务好司机,司机服务好乘客”的理念,积极落实司机福利,关爱新业态工作者,全方位为司机提供人性化的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