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搞艺术的教师节能有多卷?SIA学生送老师上“封面”

资讯 TOM    2022-09-13 17:34

这个教师节,搞艺术的老师学生们可以有多卷?来看看SIA国际艺术教育的教师节特别企划活动,“大片制造局”。他们不是模特,不是艺人,是一群艺术专业的老师。

SIA国际艺术教育在教师节,为全球各校区的老师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大礼,由学生来为老师拍摄时尚大片,送上节日的祝福。据了解,“SIA大片制造局”,特别活动,是将时尚与艺术、灵感与创意融合在一起,让参与的师生自由发挥,通过造型和光影,展现老师别样的魅力。拍摄完成的时尚大片会票选出喜爱度最高的作品,SIA更是为所有参与的师生准备了惊喜大礼,这对于艺术院校的师生来说,绝对是一次表达自我和玩味十足的创意活动。来自SIA国内 13个校区和海外纽约校区的时尚、艺术设计、视觉等科系的50+组师生,10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片”的制造中,也创作出众多优秀的摄影作品。

搞艺术的教师节能有多卷?SIA学生送老师上“封面”
搞艺术的教师节能有多卷?SIA学生送老师上“封面”

师生共创大片展示

SIA相关负责人表示,“在SIA,老师和学生的关系亦师亦友,是非常轻松融洽的,在日常的专业课学习和作品创作过程中,师生都会长时间的在一起交流专业,碰撞灵感,课余之外也会一起聊天分享生活,SIA很注重人文关怀,希望所有来这里的老师和同学都能感受到快乐轻松的氛围,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相互了解,共同创作,这也是SIA一直以来的办学理念。”对于艺术生来说,发掘个人特色和培养艺术思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容易迸发出创作的火花。

大片制造局的活动不仅是为老师们准备的惊喜福利,同时也给时尚、视觉、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实践机会,在完成与老师共创的过程中感受,发现,学习。为了能让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学生有更好的创作环境和氛围,此次特别活动,SIA各个校区也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校区不同的空间取景,并布置出风格各异的摄影棚。

搞艺术的教师节能有多卷?SIA学生送老师上“封面”

拍摄花絮

据悉,活动已在教师节当天开启“大片”线上投票,反响火爆。来自SIA全国及海外校区的30个作品参与评选,最终会票选出TOP3的优秀作品获得“清空购物车”特权,其余参与者也会有惊喜奖,不少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希望可以多举办,多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