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图教育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高端服务

资讯 TOM    2022-09-13 17:34

 

海云图教育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高端服务

受全球疫情影响和欧美国家对中国留学生的限制措施,很多学生的留学计划开始转移到中国香港、英国、新加坡等目的地。很多留学中介机构会为内地生提供中小幼、副学士、本科、研究生至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申请等服务,围绕学生教育生涯进行全流程服务跟进。这些留学中介机构可以利用自己留学机构和学校的人脉及资源,在合法合规的条件下,免去部分要求,确保学生被目标学校录取。海云图教育以更高的服务标准,围绕香港八大、英国G5、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保录取的服务范围,为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了高端的服务。

大家都知道,在确定了申请院校后,申请人就需要为留学做相应的准备了,包括语言基础、经济条件、专业基础、GPA的成绩、留学文书、办理护照签证等。对没有经验的同学来说最好是咨询留学中介。

海云图教育为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的高端服务包括了:

由留学行业资深顾问老师组成的专家团队,能够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多方面的信息确定院校和专业。在为留学生提供精准规划的同时,还能为其毕业后的就业发展提供保障。

独家保证:超过17项的流程把控,满意度全程把握反馈,可随时更换顾问老师,无限制增加更改定制录取方案。

结果承诺:熟悉各种国际课程体制及教育路线,能够制定适合学生发展的道路及目标院校,一切以结果为导向,人均获得3个以上Offer,所有服务均包含退费协议。

院校导师直通:部分院校招生官及专业导师可安排直接面试前视频沟通,进行面试培训演练,最大程度保证录取的成功。

文书材料团队:专业的编辑团队,能够从招生官的角度帮学生包装出符合名校录取习惯的文书,提高学生的申请材料质量,大幅提高申请成功率。

招生面试培训官:目标名校专业往年面试官,校友学长直接沟通,专家培训体系真题演练详解,确保顺利录取入读。

心里咨询老师心理辅导:资深心理咨询师为学生舒缓焦虑情绪,处理留学生情绪,引导学生理性思考和成长。

语言培训:出国留学的学生需要提前准备雅思或者是托福考试。因为不同学校对学生的英语成绩要求不同,海云图教育会从学生的英语能力、专业课知识、考前辅导培训、面试辅导、暑期实习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教学培训服务,使学生达到语言成绩。

选择中国香港、英国、新加坡前2等名校留学,可以提升学历、接受更多元、更国际化的教育、希望通过国外的学习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选择与机遇等。如果已经有了出国留学的计划,但不确定哪个国家哪个学校哪个专业更适合自己,可以咨询海云图教育,留学行业资深顾问为学生带来详尽的全程跟进服务,确保申请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