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有强大才能不凡 宝华韦健笃行致远

资讯 TOM    2022-09-02 13:39

“如果你制作的产品更出色,他们都会得到音乐发烧友的青睐”

---------Bowers & Wilkins 创始人John Bowers

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于1966年在英国英格兰南部的沃辛成立,创始人John Bowers成立了自己的扬声器公司B&W Electronics,并与同年推出首款Bowers & Wilkins扬声器P1。

50多年来,宝华韦健一直处于高性能音响技术的前沿,设计和制造精密家用扬声器、耳机、定制安装设备和高性能汽⻋音响产品,为创新和音质设立新标准。为此赢得世界知名录音室和音乐家的无数奖项和赞誉。宝华韦健的声誉源于对最佳音质的不懈追求和无与伦比的音乐聆听体验。

唯有强大才能不凡 宝华韦健笃行致远

1968年DM1和DM3室内监听器诞生;1979年将驱动单元封装在单独箱体内的801开创了现代高保真音响时代;1993年经典的Nautilus鹦鹉螺诞生;2007年,Zeppelin的推出宣告宝华韦健正式迈入数字化时代;2007年与Jaguar建立合作,首次涉足高端汽车音响领域;2010年800旗舰版钻石扬声器推出;2017年,直观的数字化技术与高品质音响设计的融合体PX7诞生,每一个历史节点诠释着宝华韦健50年的坚持与传承。

唯有强大才能不凡 宝华韦健笃行致远

从艾比路录音室到Skywalker Sound,从简单的立体声录音到宏大的管弦乐,宝华韦健是音乐行家们的不二之选。宝华韦健的声誉源于对最佳音质的不懈追求和无与伦比的音乐聆听体验。前瞻性的技术创新、艺术感的外观设计以及缜密精细的制作工艺,成为影响行业的传奇品牌,并四次荣获英国女皇奖。在近半个世纪对核心声学的专注研发中,始终秉承“忠于声音本真”的信条,每一款产品均完全诠释极致原音的品牌理念,令原声中每一丝韵味都丝毫无损、原汁原味的流淌到听众耳畔,为喜爱纯粹且具有较高格调的用户带来至甄聆听体验。

唯有强大才能不凡 宝华韦健笃行致远

随着数字流媒体时代的盛行,宝华韦健依托半个世纪对“忠于原音重现”的坚持,在音响和耳机产品线已全面实现无线化的同时依旧坚持宝华韦健至臻的高保真水准,传承核心声学技术的同时拥抱数字流媒体时代,将近半个世纪的声学研发实力与先进的数字流媒体技术融会贯通,将杰出的声学表现与优雅外观设计带入流媒体时代,为从不妥协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听觉体验。

得益于对顶尖技术的不懈追求,宝华韦健对技术团队持之以恒的打磨,以及对行业潮流发展动向的敏锐嗅觉,宝华韦健延续传统Hi-Fi时辉煌的同时,不断向多元化发展,与汽车行业的众多领先者进行了一系列深入探索,将合作版图拓展至了汽车领域,与众多汽车品牌如迈凯伦、玛莎拉蒂、宝马及沃尔沃合作,强强联合推出车载音响,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沉浸式音质盛宴,同时这些产品也都受到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唯有强大才能不凡 宝华韦健笃行致远

声音的调教是极其复杂的过程,如何在有限的车内空间将宝华韦健近乎严苛的高标准的音质体验充分展现,这是宝华韦健与众多汽车品牌需要共同面对的挑战。产品的开发及调教期间需要进行繁复的磨合与调整,最终成功创造出了颠覆性的产品,这一切都来之不易,也为宝华韦健与汽车领域的合作发展指出了全新道路。

唯有强大才能不凡 宝华韦健笃行致远

2020年,宝华韦健加入Sound United LLC品牌家族。依托Sound United集团强大的品牌家族和丰富的流媒体平台资源,能为不同场景需求的用户定制专属的成套解决方案,从移动影音到家庭影院,总能满足您挑剔的听觉和视觉品味,带来最纯粹清澈的原音重现。从20世纪60年代“平凡的起点”,到20世纪70年代“堪称里程碑的十年”,到20世纪80年代“科学的应用”,又到20世纪90年代“改写规则”,再到21世纪前十年“高保真数字化”,最后到21世纪10年代“创新井喷”,巨大的技术变革使得宝华韦健遍地开花。

宝华韦健怀着对理想音响的不懈追求,竭尽全力设计、开发和制造各类产品及其组件,从而信心满满地确保每一件产品都具有高性能与高质量。目前,宝华韦健旗下产品包括传统Hi-Fi扬声器、新媒体产品两大类别,涵盖家居音响、无线音乐系统、随身耳机及汽车音响等领域,提供各种场景下的纯净原音听觉体验。宝华韦健是音乐爱好者、专业录音室及众多汽车品牌如迈凯伦、玛莎拉蒂、宝马及沃尔沃的挚爱之选。宝华韦健始终坚持“忠于声音本真”,并以其精湛缜密的制作工艺和具有前瞻性的创新技术、细琢至臻的音响艺术,成为影响行业的传奇品牌。

唯有强大才能不凡 宝华韦健笃行致远

关于 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

Bowers&Wilkins 于1966年在英国成立,50多年来,一直处于高性能音响技术的前沿。 Bowers&Wilkins 设计和制造精密家用扬声器、耳机、定制安装设备和高性能汽⻋音响产品,为创新和音质设立新标准,赢得世界知名录音室和音乐家的无数奖项和赞誉。Bowers&Wilkins 的声誉源于对最佳音质的不懈追求和无与伦比的音乐聆听体验。2020年,Bowers&Wilkins 加入Sound United LLC品牌家族。

欲了解更多有关 Bowers&Wilkins宝华韦健 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信:宝华韦健;会员小程序:SoundUnited; 微博:宝华韦健;抖音:SU电音马兰士。

关于Sound United集团

Sound United 成立于2012年,始终奉行“用声音美化生活”的企业使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响投资公司之一,该集团拥有多个传奇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Denon天龙、Marantz马兰士、Polk Audio普乐之声、Classé架势、Definitive Technology狄分尼提、HEOS和Boston Acoustics波士顿声学。每个品牌都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让家庭娱乐真正的”声”临其境。

凭借几个世纪积累的经验,Sound United监督设计和制造了一系列多元化的优质音响产品,包括扬声器、条形音箱、AV接收器、无线扬声器、放大器、唱机和耳机。我们为130多个国家的广大消费者创造独特而难忘的聆听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