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抢抓智能制造新机遇 探索电热毛巾架高质量发展之路

资讯 TOM    2022-09-02 13:34

智能制造是中国推进制造强国战略的主攻方向,也是重塑制造业竞争新优势的主要路径。近年来,国内涌现了一批抢抓智能制造新机遇的企业,力求实现发展新突破。

在暖通细分领域电热毛巾架行业就有这么一家企业,在智能化转型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它就是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通过科技化改造、数字化管理升级,提升电热毛巾架研发制造水平,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

艾芬达抢抓智能制造新机遇 探索电热毛巾架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艾芬达看来,智能制造是电热毛巾架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早在2018年,艾芬达就开始推进智能无人生产车间的建设,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电热毛巾架“智慧生产车间”。

拥抱数字化、智能化,艾芬达始终走在行业前列。2020年,经过两年的研发试验,艾芬达率先在业内投产智能无人生产车间,实现了电热毛巾架从制造到智造“质”的飞跃。

在这个生产车间里,从原材料切割到最终包装出库,“唱主角”的是各类自动化智能装备,所有设备统一联网管理,可以实时掌握生产情况,跟踪改进产品的生产工艺。一旦发现问题,可以快速溯源,不仅节省了人力资源成本,还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为生产管理提供了便利,更重要的是提高了产品质量。

艾芬达抢抓智能制造新机遇 探索电热毛巾架高质量发展之路

今年7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通过了艾芬达关于“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科技产业化基地”的申请。这无疑是对艾芬达在智能制造领域不断探索实践的肯定。

如今,艾芬达正推动电热毛巾架生产制造迈向更高水平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管理创新为核心,对产品研发设计、工艺路径规划以及生产、服务进行数字化整合。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工艺,再到产品质量检测,艾芬达打磨每一个细节,以专业实力铸就产品的卓越品质。

为持续提升智能化、数字化水平,艾芬达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强化硬核科技人才储备。截至目前,艾芬达拥有一支近2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创新推动电热毛巾架智能制造与赋能产业升级。一场新的变化,关乎智造,关乎电热毛巾架,或将在中国上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