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小娱自助台球采用大数据给无人自助创造出新出路

资讯 TOM    2022-09-02 14:06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不断创新发展,科技应用领域不断普及,所产生的数据信息正以及几何级快速增长,根据权威机构不完全统计,人类每天都会产生5亿条推文、2940亿封电子邮件、400万GB的Facebook数据、650亿条WhatsApp消息和72万个小时的YouTube新视频。全世界在2018年创建、捕获、复制和消耗的数据总量为33泽字节(ZB),相当于33万亿GB。2020年,这一数字增长到59 ZB,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令人难以想象的175 ZB。如此庞大的没有边际的大数据信息更是直接把我们送进了大数据时代。

谈小娱自助台球采用大数据给无人自助创造出新出路

“大数据”作为互联网信息时代的产物,正在快速渗透到各行业之中,为企业运营或经营模式带来颠覆性的创新变革,从根本上改变传统的管理和运营思维。特别是随着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对传统服务行业带来的冲击背景下,大数据正通过自身特性不断的触动服务行业管理者的神经,搅动着服务行业管理者的思维;大数据在服务行业释放出的巨大价值吸引着诸多服务行业人士的兴趣和关注。服务行业如何做好大数据应用这篇文章,通过怎样的经营模式才能真正挖掘数据中蕴藏的商业价值,将数据转换成业绩,充分挖大数据信息内涵为服务行业的运营管理提供服务支持。

首先,大数据信息有助于服务行业企业提升客户精准定位,拓宽企业经营范围,优化企业经营思路,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由北京新守心城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4小时无人自助智能服务系统正是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等革新技术为基础,通过互联网信息通信手段实现服务行业自助无人化管理的智能服务系统,目前改套系统主要应用于台球娱乐项目,已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形成产业布局。该套系统采取全国线下连锁加盟的形式开展商务合作。

谈小娱24小时自助台球智能服务系统采用全国加盟连锁的形式进行全国布局,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每一位加盟商,确保加盟商以最低的成本投入,获得最佳的支持服务,在加盟方案方面,谈小娱推行落地全配套的执行方案,从加盟商店铺选址到周边商业客流数据调研分析,形成专业可行的分析报告,大幅降低盲目开店带来的投资风险。在台球厅内部装修方面,更是因地制宜,博采众长,制定符合当地风情和大众审美的装修方案,并制作交互实景效果图,让加盟商可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店铺装修效果,做到心中有数。

无人自助服务作为谈小娱自助台球智能系统的核心技术,真正实现无人化管理,台球厅的日常经营完全通过系统实现,客人与店铺之间建立的服务内容完全通过智能系统实现。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店铺经营和维护成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