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怀感恩踏征途 贵州习酒投资控股集团揭牌

资讯 TOM    2022-09-13 18:26

9月9日上午,贵州习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习酒集团)揭牌。

仪式上,习酒人心怀感恩向茅台方位致敬。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指出,面向新的未来,将努力把习酒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心怀感恩踏征途 贵州习酒投资控股集团揭牌

2022年9月9日,习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为习酒集团揭牌。

扬帆起航 以“感恩”开启发展新篇章

中国传统讲究以左为尊,将左手放于胸前,以虔诚之心面向茅台集团方位致敬。在习酒集团揭牌仪式上,全体习酒人用自己的方式,感恩茅台长期以来给予习酒的关心,感恩茅台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习酒的帮助,感恩茅台人对习酒人的成长培养。

心怀感恩踏征途 贵州习酒投资控股集团揭牌

2022年9月9日,习酒集团揭牌仪式上,习酒人朝茅台方向感恩。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是习酒多年践行君品文化的精髓。二十四年同舟共济,习酒与茅台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习酒集团领导班子首次集体出行第一站便是到茅台集团拜访交流,对茅台表示感谢、感激、感恩、感奋。

此次习酒集团揭牌,张德芹再次表示,感恩茅台集团几十年来对习酒的指导、关心与呵护,习酒将永远维护好茅台的品牌和声誉,永远维护与茅台的情谊,永远与茅台携手共进,共同做好贵州白酒产业,为贵州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经过几代人的艰辛、几代人的努力、几代人的自强不息,才造就了今天的习酒集团。在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之际,习酒感恩习酒前辈和习酒人对习酒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感恩政府和茅台对习酒的关心,感谢消费者对习酒的热爱与包容,再次以感恩开启发展新篇章。

不忘初心 “三个始终”护航持续发展

在习酒70年的发展过程中,习酒由小变大,由弱至强。时至今日,销售过百亿,造就独具特色的君品文化,品牌价值超千亿,成为中国白酒前八,中国第二大酱香型白酒品牌。

心怀感恩踏征途 贵州习酒投资控股集团揭牌

2022年9月9日,习酒集团揭牌,董事长张德芹发表讲话。

习酒集团成立揭牌,是习酒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面向新未来,习酒表示:将始终忠诚于国家和民族,坚守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坚持传统酿造工艺;始终不遗余力呵护赤水河,回馈大山和大山的父老乡亲,让这里青山常在、绿水长流;始终尊重和敬畏习酒先辈留下的基业,精心维护好品牌,努力把习酒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应时代而生,向使命而往。“三个始终”从文化技艺传承、绿色生态发展、社会责任担当三大维度擎画出习酒可持续发展蓝图。

满怀感恩之心、敬畏之情、奋斗之志的习酒人,以青春为墨,用奋斗作答,酿造美好生活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