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吧科技携手腾讯大数据智慧零售,正式开展全新数字化升级!

资讯 TOM    2022-09-02 15:49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这一概念逐渐升温,“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更是多次出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当中。而广州瘦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瘦吧科技”),作为以数字科技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大健康领导企业,对企业全面数字化升级,通过数字化和大数据提高运营和营销效率尤为重视。插上“大数据“的翅膀,成为数字化科技领先企业,与合作的服务商实现双赢,是瘦吧科技战略发展中的一个核心项目。

9月1日,瘦吧科技与腾讯大数据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开展全新数字化升级,旨在借势腾讯数据处理和私域营销工具,赋能服务商从0-N业绩全面爆发。 腾讯智慧零售成立于2018年,成立以来,凭借腾讯的互联网能力和商业工具,成功让它们服务的零售商更贴近消费者,以新数字化运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从而帮助与其合作的品牌获得飞跃性地增长。此前,腾讯大数据智慧零售已帮助某营养品牌6个月业绩翻5倍,帮助某家居品牌,1年内业绩从0到4个亿。

瘦吧科技携手腾讯大数据智慧零售,正式开展全新数字化升级!

大数据精准洞察用户

为企业了解用户“开天眼”

众所周知腾讯有着庞大的生态系统,这为腾讯进行数据收集,打通分析及建模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土壤。借助数据收集和处理能力,腾讯智慧零售能为企业和企业的服务商提供精准的用户画像及洞察,从而在各个层面实现人货匹配,精准营销。例如在私域促活层面,服务商可按照不同用户标签进行针对性的沟通——如根据用户的喜好来生成不同的沟通话术,根据用户需求来判断是推送活动信息还是关怀等。据腾讯智慧零售反馈,精准沟通推送内容的效率远远高于统一推送。

而广告投放层面,众所周知,基于大数据的算法而做到千人千面的推广内容,也是腾讯精准营销的一大利器,有了大数据和算法加持,瘦吧品牌的广告定能大大提升吸引用户关注和点击的效率,从而获取更多对健康和减脂有需求的用户流量。

瘦吧科技携手腾讯大数据智慧零售,正式开展全新数字化升级!

瘦吧科技携手腾讯大数据智慧零售,正式开展全新数字化升级!

数字化工具

助力沟通提效业绩增长

瘦吧科技与腾讯的合作开启后,服务商将会进入新零售时代,使用企业微信来经营业务。业务中的获客、促活、转化、复购、促销等步骤,都可借助数字工具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企业微信的社群好友、直播、好友裂变等工具也都可作为获客渠道,而“分组群发”、“自动回复”、“人群标签”等功能,可大大提高服务商的与潜在顾客沟通的效率。还有,CRM会员、小程序客服、“电子优惠券”、支付即服务、包裹卡等功能,则为服务的个性化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和工具。

瘦吧科技携手腾讯大数据智慧零售,正式开展全新数字化升级!

定制化服务商赋能

实现企业代理双赢

在瘦吧科技与腾讯智慧零售的合作展开后,腾讯会将多年累计的方法论、SOP赋能给服务商,为服务商节省大量时间,迅速进入业务正轨。此外,瘦吧科技的服务商还会获得多项补贴,包括广告流量扶持等等,不用担心“没客户”“没资源”的问题。

在新零售模式下,后台强大的数据分析提供了精准的用户人群画像,服务商能轻松做到精细化运营,增加用户的粘性与复购率。同时,数字化工具代替了部分重复性和机动性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最终,引流、承接、转化 复购各个环节的效率都得以提升。

然而这仅仅只是第一阶段,腾讯智慧零售还会打通越来越多的场景,让品牌与服务商触达用户和销售产品的渠道更广,运作越来越智能化,生意也越做越大。

瘦吧科技携手腾讯大数据智慧零售,正式开展全新数字化升级!

数字化技术改变了用户、服务商、品牌之间的沟通方式。站在科技的最前沿,拥抱变化,跟上趋势,用户为本,科技向善,不忘初心,成人达己,才能赢在新零售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