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梦江湖深度合作象山旅游,“元宇宙”领略开渔盛景

资讯 TOM    2022-09-02 18:12

9月,是宁波市象山县的开渔期。这个滨海城市,以渔乡风情和海滨旅游闻名。值此意义重大、地方特色浓郁的时节,《一梦江湖》(原网易《楚留香手游》)与象山旅游集团展开深度合作,举行活色生“象”系列的联动活动,让玩家们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品尝到最新鲜的象山海鲜,公益助渔,也能通过类“元宇宙”的多重玩法,畅享海钓的乐趣,领略独属于象山的渔景风光。

一梦江湖深度合作象山旅游,“元宇宙”领略开渔盛景

慕海开渔打造元宇宙钓“真鱼”体验,非遗鱼拓图亟待补充

9月2日至9月22日活动期间,玩家们可通过中秋活动页面,进入“慕海开洋”玩法,点击“前往钓鱼”即可前往渔人码头海钓点开展海钓。隽永的石刻字,清澈的海水,还有手头的钓竿,一梦江湖实景还原了象山当地的开渔景象。打造了一个独具象山地方特色的“元宇宙”。

一梦江湖深度合作象山旅游,“元宇宙”领略开渔盛景

慕海开洋也是一梦江湖做到了首次在游戏里钓“真鱼”的体验。玩家通过海钓,可以获得玉秃鱼、马鲛鱼和龙头鱼等象山特色鱼类,并收录在象山非遗鱼拓图中,深入感受当地的传统文化与传承精气。

“慕海开洋”海钓得开渔福利,海鲜优惠券和联动礼盒在呼唤

参与慕海开洋玩法,每次海钓获得的积分会转化为一定数量的道具“石浦仙草冻”。这个来自象山石浦镇的特产食物,在游戏里可以找到渔山岛的鱼摊摊主,兑换“龙头鱼”抽奖道具、海产优惠券、限定称谓和数值道具等物品。

一梦江湖深度合作象山旅游,“元宇宙”领略开渔盛景

使用“龙头鱼”即可参与抽奖,联动活动期间,每个周五的5点,系统都会在提交抽奖道具的玩家中进行抽取,共有1000份一梦江湖X象山旅游集团活色生“象”主题海鲜福袋送出。

一梦江湖深度合作象山旅游,“元宇宙”领略开渔盛景

使用一定数量的石浦仙草冻能兑换到“象山海产优惠券”,点击优惠券可以直接跳转宁波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用全网最优惠的价格购买“一梦江湖主题海鲜礼盒”,里面有象山本地捕捞上来的,开渔期最新鲜的海鲜产品。一梦江湖用电商平台,公益助渔的载体和方式,为象山的渔业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让这次与象山旅游集团的深度合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一梦江湖coser团探访象山,一梦江湖茶入驻石浦风景区

在象山的开渔期期间,一梦江湖组织的coser天团将前往象山,带来一支象山风光片,用新颖的方式,带大家领略海岛风光和民俗风情。

一梦江湖深度合作象山旅游,“元宇宙”领略开渔盛景

一梦江湖茶快闪店也将入驻象山石浦的渔港古城景区,推出象山特色饮品“石浦仙草冻奶”,欢迎玩家和游客们前来品尝。

一梦江湖与象山旅游集团的活色生“象”系列联动活动已经开始,一起来感受最“新鲜”的象山开渔风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