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捐资助学,圆梦护航,跨越速运关爱下一代在行动

资讯 TOM    2022-09-02 18:34

人才强国,教育兴邦,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崇高事业。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跨越速运始终不忘肩负社会责任,投身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一系列捐资助学活动。

前不久,在跨越速运成立十五周年之际,跨越公益基金会面向企业员工及其子女,再度开启鼓励类和贫困类两项资助项目。通过此次捐助,极大缓解了员工生活困难等问题,改善员工子女受教育状况。

汇聚跨越爱心,真情感动你我

当一份份助学金送到员工子女手中的时候,一封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也纷至沓来,字里行间流露出受助员工及其子女对跨越速运的感激与祝福。

“家里生活比较困难,阿妹在学校的各项费用开支也比较大,这笔资助款真的是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受助女大学生的母亲写道。

“作为一名受助学生,我为父母在跨越速运工作而感到骄傲。我会将这种骄傲化为不竭的动力,在大学期间将更加刻苦学习,更加发奋图强、回报社会,传承跨越大爱!”受助学生如是说。

温暖在心,感动于行。众多受助员工及其子女还通过短视频的形式,把跨越速运的一次次帮助、一次次捐赠留在了心底。“何其有幸… …这一路虽坎坷崎岖,我却遇到了无数好领导、好同事,感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光明和希望… …”

捐资助学,圆梦护航,跨越速运关爱下一代在行动

每一句简短而朴实的感谢,满是真挚之情、喜悦之心,感动每一个内心充实、眼里有光,向着目标努力奔跑的跨越人。

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跨越速运始终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真心、真诚、真实地助学、扶贫,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多年来,跨越公益基金会持续发放爱心善款,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企业责任担当。

投身公益事业,践行大爱无私

作为一家有温度的物流企业,多年来,跨越公益基金会还与壹基金等多个公益组织进行深度合作,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跨越速运专业的公益团队面对需要帮助的人群,依托自身高效的应对方案和物流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2017年8月,跨越速运心系四川九寨沟灾区人民,火速成立协助救援团队,利用智慧物流先进的科学技术,无偿承担起九寨沟和外部互通的双向运输,并通过壹基金平台捐款100万,用于赈灾物资和灾区建设。

捐资助学,圆梦护航,跨越速运关爱下一代在行动

2017年11月,跨越速运与壹基金联合举办“让这个冬天更温暖”活动,通过“万有暖力”计划,为受灾害影响地区、偏远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过冬御寒衣物,将近80000个温暖包在第一时间送到了孩子们及家庭的面前,帮助困境儿童温暖过冬。

捐资助学,圆梦护航,跨越速运关爱下一代在行动

此外,跨越速运还联手壹基金打造“韧性家园”,开展雅安市芦山县震后救援工作,第一时间开通到雅安市的绿色通道,免费为灾区运送救援物质,帮助受到地震影响的人员、家庭快速重建家园。

除了抗灾救援公益行动,跨越速运还参与到“让爱来,让碍走”蓝色行动,关爱自闭症人群。在国际自闭症日,全体员工慷慨解囊,倾情相助,助力公益。倡导社会通过建筑物变蓝,点亮蓝灯等形式让社会公众了解和走进自闭症群体。同时,跨越速运还携手众多知名企业共同加入其中,希望可以为自闭症孩子创造出一个就学、就业、出行无障碍的社会环境。

捐资助学,圆梦护航,跨越速运关爱下一代在行动

用爱的力量,集你、我、他之心。跨越速运积极参与到扶贫、救灾中,为更多需要温暖的人群提供帮助。与此同时,成立15年的跨越速运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政策,关爱员工、体贴员工,为员工搭建了一套完整的员工培养体系,塑造了卓越雇主的标杆风范。

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跨越速运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担当情怀,传承博爱精神,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物流企业,更是以雄厚的物流实力和优秀的雇主形象展示着独角兽企业的自信和魅力。正值毕业季遇上求职季,跨越速运5W+“紫色军团”期待与物流行业的优秀人才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