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地推广应用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站上抗疫一线

资讯 TOM    2022-09-14 11:42

当抗疫进入常态化,原先的空气净化器已不能满足当下对环境安全的迫切需要,尤其是各类空间更大、人员更复杂、流动性更强的公共空间。美的凭借40年在空气领域的技术积淀,推出第4代“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为公共和居家环境构筑专业级安全空气屏障,其中冠状病毒30分钟的灭杀率高达99.9%,已成为全国多地抗疫一线场所的重要防护力量。

多地推广应用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站上抗疫一线

多地广泛应用 净化消毒实力获得认可

随着国内疫情的反复与零星爆发,全国的整体防疫形势依旧严峻。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凭借“快速、全面、安全”的消毒特点迅速在行业内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并很快被运用到了全国多地的抗疫一线,全力保障公共空间人群安全。

净击者新品刚刚上市,就强势入驻了全国多家重点医疗单位,目前,这份名单还在持续增加中。在不久前海南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中,40台美的净化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又一次踏上“征战”之路,进入海口市方舱医院,全力保障空气环境健康、新鲜,体现了美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关键时刻,为海南疫情防控贡献积极力量。

多地推广应用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站上抗疫一线

而近日随着开学季到来,为保障学生在校健康安全,21台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已被安装在西安咸阳天王学校的各个教室等场所。从空气净化,到物体表面的深层消杀,美的正全力为师生撑起校园安全屏障,孩子安心,家长更放心。

双重消杀技术 核心科技尽显美的实力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可实现空气净化+空气消毒二合一,有效解决传统空气消毒机的弊端,引领行业产品力升级。“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搭载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技术,独有的Mix purify 空气物表复合消杀技术可实现“空气”+“物体表面”双重消杀,空气消杀效率可达行业标准的4倍,对冠状病毒消杀率高达99.9%,为公共和居家环境构筑专业级安全空气屏障。

经广州微生物研究所和国家空气净化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测报告显示,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能有效应对包括生活中能引发常学龄前儿童,婴幼儿发生的手足口病的病菌在内的21项污染物,对易造成细菌病菌滋生的液态环境及时消毒,大大降低了幼儿园、学校、医院等儿童聚集场所的疾病传播隐患。

多地推广应用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站上抗疫一线

适用多元场景 久居一室也安心

作为新一代空气净化消毒机,美的净击者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教室使用,家长能放心让孩子上学去;潜藏的病毒病菌风险更高的医院和门诊室使用,可保障个体和医院运行安全;企业办公室、工厂使用,员工能更安心地工作交流,有效降低企业停工停产的风险……类似这样的场景还有很多。

例如在幼儿园中,给免疫力弱的孩子们提供更安全的室内环境。有了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小朋友们在做好基础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也不需要额外再受到太多的拘束,可以和往常一样坐在桌前大胆地去探索世界,自由地和其他小朋友交流玩耍,互换玩具等等。连门把手等会频繁接触的地方也能时时刻刻处在消杀环境下,家长们无疑会安心很多。

多地推广应用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站上抗疫一线

作为一款主要面对公共空间、兼顾空气与物表的净化消毒机,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无疑是新一代消杀技术的标杆产品,它的出现也为日常社交活动、会议等应用场景带来更安全的防护,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