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丽汇:从美容到美心,伊起爱这个世界的孩子

资讯 TOM    2022-09-25 18:05

在我国,平均每1000名儿童中就有11名特殊儿童:7名孤独症、2名脑瘫障碍者,1名听力障碍者、1名唐氏综合征,这些孩子生而不同,却就生活在你我之中,他们虽难以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情绪、情感,但他们一样有着最动人的笑容,最纯真的眼神,最美好的天赋;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在绘画艺术上有着不可思议的才华。

如果说疾病是关上的那扇门,艺术疗愈或许就是那扇打开的窗,其实对于特殊儿童来说,艺术疗愈是一种被广泛运用的心理治疗法,能很好的舒缓特殊儿童的情绪问题,提升他们的认知理解能力,也能帮助他们更好的康复,并与社会共融。

伊丽汇:从美容到美心,伊起爱这个世界的孩子

伊丽汇27周年升级“伊起爱”特殊儿童关爱项目

据了解,伊丽汇27周年庆之际,在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的指导下,再度联合广东省麦田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因善而美,伊起童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本次“因善而美,伊起童行”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是伊丽汇27周年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伊丽汇与麦田教育基金会于2022年3月共同发起的【伊起爱】公益项目的延续和升级。旨在通过公益策展、公益募捐、明星携手助力等形式,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特殊儿童及其家庭,以一份份个人的微薄之力,传递社会爱心与力量,帮助更多特殊儿童有机会获得艺术疗愈,让他们享有与普通儿童一样美好的童年与未来。

伊丽汇:从美容到美心,伊起爱这个世界的孩子

据悉,凡参与“因善而美,伊起童行”公益捐赠的爱心人士,伊丽汇将礼赠公益定制环保小美袋1个和公益爱心护理1次,到任意一家伊丽汇门店凭捐赠截图即可领取,用爱的行动,为每一份善举美丽加冕。同时,本次公益活动所募集到的善款,伊丽汇将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规定,由第三方权威、公信平台管理,在全社会的监督下,全部用于特殊儿童事业发展。

温情公益片《伊起爱这个世界的孩子》引全网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伊丽汇X麦田教育基金会 X腾讯视频X十点读书X腾讯时尚联合呈献的公益片《伊起爱这个世界的孩子》一经上线,就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热点。仅9月21日-22日,在腾讯视频的观看人次即突破160万。

伊丽汇:从美容到美心,伊起爱这个世界的孩子

公益片《伊起爱这个世界的孩子》

人人公益,爱更美丽。本次公益活动及公益视频启动后,特殊儿童群体及其家庭受到全社会更大的关注,包括南方都市报、十点读书以及各大KOL公众号,纷纷宣传、报道,这些孩子和家庭的故事,也引发了全网共鸣,网友们纷纷留言鼓励、表达满满的感动。

四城公益艺术巡展 人人公益献爱心

据主办方透露,9月-11月,伊丽汇将在广州、佛山、东莞、中山四座城市开展特殊儿童公益艺术展,让广大市民、孩童通过观展和画作,走入他们的内心世界。

伊丽汇:从美容到美心,伊起爱这个世界的孩子

9月24日中山利和广场首场活动,特邀嘉宾、公益见证官陈德容女士将现场分享她的公益故事,同时,麦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深圳粉红丝带关爱中心等机构的代表也一同出席现场,一起助力特殊儿童成长。

伊丽汇:从美容到美心,伊起爱这个世界的孩子

伊丽汇:从美容到美心,将公益当作长期事业

27年美容连锁品牌,科学美容践行者,在珠三角地区拥有200+门,3000+美容手艺人,10万+爱美会员秉持“因善而美,向美而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放心、有效、便捷的三好美容服务。

“发展企业,回报社会”是伊丽汇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公益,是伊丽汇长期的事业。2019年 向边疆学校捐书,“书”送美好希望;2020年 向疫情一线捐赠物资,同心战疫;2021年 与贵州贫困村结对帮扶,在当地开展免费的技能培训,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2022年发起【伊起爱】公益项目,长期支持特殊儿童艺术疗愈:

第一阶段成果:项目自2022年3月份正式启动,截止2022年8月29日,【伊起爱】项目通过转账及平台众筹累计收入善款共228204.61元。艺术疗愈及关爱活动自4月开始执行,东莞麦田已经逐步探索了对心智障碍群体的服务课程体系。截止2022年8月29日,累计开展活动30课时,累计受益808人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