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转发!南京云锦研究所打造文化联名爆款

资讯 TOM    2022-09-14 16:30

今年中秋,南京云锦研究所透过深挖云锦文化内核,提炼传承1600多年的美好寓意,将其进行现代美术创作,与蒙牛蒂兰圣雪一同,不走寻常路,打造文化联名爆款的朱柿锦联名冰品,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生,突破圈层,惊艳跨界,在Z世代之间传播,让人类非遗的南京云锦活起来,走进大众生活,产生有机联结。

全网转发!南京云锦研究所打造文化联名爆款

一款文化联名产品为什么获得超过2000万的网络讨论度,更引起媒体关注,超过500家媒体转载?南京云锦在元明清三代为皇室御用织造,在大众心中已经有“国风文化”代表的形象,从跨界换装手游、知名手机、高级车企,南京云锦研究所都能以文化作为链接纽带,让品牌跨界玩法增添中华文化气息,附加文化价值,相互推升品牌高度,透过不断的跨界联名,更是让年轻一代了解到南京云锦研究所的活力及云锦文化的深奥。

全网转发!南京云锦研究所打造文化联名爆款

就内部资料显示,朱柿锦冰淇淋上线仅三天便全部售罄,达到品牌合作追求的“品效合一”,网上更出现“炫”一口具有文化底蕴的国风冰淇淋热潮,引起广泛讨论,而因提前售罄,更引起市场反推品牌加推的追加要求,并纷纷到网络红人及品牌官方渠道下留言,期待更多具有文化内涵的联名跨界产品,打破以往只做造型或是品牌授权的单次跨界。

全网转发!南京云锦研究所打造文化联名爆款

助力文化复兴,打造文化品牌新气象,南京云锦研究所在传承云锦非遗技艺同时,将不断尝试新形态、新模式,让更多人了解中华美术精品的南京云锦,打造中国范式生活美学及艺术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