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通携手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引领元宇宙营销创新

资讯 TOM    2022-09-03 17:52

上海,2022 年 9 月 2 日 —— 电通中国作为唯一的广告传播集团受邀参加“2022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WAIC 2022) ”并成功举办“电通AI科技营销论坛”。作为为品牌业务增长提供互联营销解决方案的最佳协作体,电通中国与AI生态合作伙伴一起,站在全球科技前沿,探讨元宇宙时代品牌和市场营销的颠覆性创新,共同引领“虚拟共生营销新时代”。

电通携手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引领元宇宙营销创新

电通中国CEO 黄国文(Deric Wong)

作为全球人工智能顶级科技盛会,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智联世界 元生无界”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元宇宙” 的相融互促发展趋势,传递无界共生的崭新理念,成为全球关注焦点。

电通携手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引领元宇宙营销创新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而在“电通AI科技营销论坛”上,电通分享了集团在中国,和在日本创新的人工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以及人工智能在营销和研发中应用的创新案例。此外,中外科技营销专家、品牌高管以及元宇宙研究机构,共同探讨了在体验经济时代下,面对数字世界和实体边界的不断融合,企业应如何利用AI和元宇宙等技术提升客户体验,驱动商业增长。此外,电通携95后Z世代,以及媒介、创意和客户体验管理专家共同打造元宇宙营销论坛,分享主流创新的元宇宙成功营销案例,一起探索了元宇宙如何重塑品牌营销。

电通携手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引领元宇宙营销创新

电通AI科技营销论坛@WAIC

电通中国首席执行官黄国文(Deric Wong) 表示:“人工智能技术正在彻底改变我们的业务方式,尤其在客户体验方面。 Web3.0、元宇宙、VR 和 NFT广告为营销机构创造更多的机会,我们深耕数据驱动、技术创新、创意引领,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助力品牌客户打造未来品牌。”

电通借此次AI科技营销论坛,与各界共享了有关突破性人工智能可应用的元宇宙技术和提升实效的整合营销见解。同时,作为电通中国“2025 战略计划”的一部分,电通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前沿整合创新营销解决方案,大力帮助客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挖掘独特的商业潜力和价值。

“随着科技的迭代和发展,我们正在开启营销的新时代,电通愿意凝聚‘one dentsu’的力量,以年轻的领导力引领Z世代营销,以独特强大的整合力,为客户带来务实高效,并集成媒介、创意以及客户体验的互联协作解决方案和服务,以诚挚的向善力推动可持续发展,用科技创新,与产业合作伙伴一起探索企业变革的发展之路。”Deric补充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