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场景重塑打印产业,至像科技与客户共创打造“第二曲线”

资讯 TOM    2022-09-03 17:48

一场科技与视觉的盛宴在9月2日拉开帷幕。当天,Beyond Imagination——至像科技品牌发布会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与同时同地的“奇梦幻境——Erik Johansson超现实主义摄影大展”交相辉映,为观众展示着新生品牌的未来潜力。

场景重塑打印产业,至像科技与客户共创打造“第二曲线”

本次发布会上,至像科技以“源于联想 专注打印 志在图像”全新品牌理念面世,以前瞻的视野、开放的思维,邀请众多前沿机构作为联合发布伙伴,共同探索至像品牌发展之道,研究跨界价值共创。

至像科技CEO牟震在发布会上表示,至像科技将面向庞大的图像市场,积极推动智能化转型,致力于解决痛点和难点问题,为智趣新生代服务,发掘潜在的巨大消费力,让创新发挥更大的价值与力量。

场景重塑打印产业,至像科技与客户共创打造“第二曲线”

打印机是一个每年全球销售额达到千亿美元的产品领域。至像科技前身为“联想图像”,2017年剥离集团独立“出海”,通过26年的积累和5年自主布局,目前已拥有超过126款丰富的打印产品,覆盖个人、家庭中小企业和行业的各类激光打印用户,并为用户提供移动打印和MPS等专业的打印解决方案。

据介绍,此次至像科技的品牌升级,将成为公司又一次的里程碑事件。

随着5G技术发展,将为打印产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会。越来越多的设备与人员将通过网络实现互联互通,打印的输入端口与输出端口将变得多样与兼容。低延时是5G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将使以前无法实现的打印技术变为可能。IOT、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将为打印产业带来业务模式与服务场景的创新。

同时至像科技在发布会上表示,品牌升级之后,公司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有信心通过技术创新,颠覆性创新和快速学习迭代能力,将“至像”做成全球化领先的民族品牌。

数字经济技术发展和创新的趋势明确,从智能设备到智能空间,从计算机到计算力,从传统IT到新IT支撑的各行各业的数字化、智能化,都蕴藏着巨大的增长机遇。

目前,数字化趋势的发展已经催生了元宇宙、数字孪生等多重概念,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边界正在融合。作为打印机行业的龙头,至像科技主动追求行业第二增长曲线,将打印进阶到图像,从而把握视觉的数字世界机遇,从而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2022年,疫情对社会经济和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仍然在持续。研发、供应链和生产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挑战。中国的中小企业在洞观时局后,更需要抱团取暖,互利双赢。因此,至像在从智慧机器向图像时代场景解决方案前进的过程中,选择携手共创的最优路径。与专家的共创是至像打造“场景重塑品牌”商业模式的核心。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中国现有的技术和未来的技术发展当中,创新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而技术创新最适合生长的沃土就是在实验室里。也正是因此,至像科技邀请到北京大学视觉图像实验室、场景实验室、洛可可咨询与设计、谷仓新国货研究院、联想集团以及京东电脑数码,共同组成Z-Lab至像新物种实验室,以数据驱动、技术驱动、场景驱动为核心,携手顶尖大脑,共创基于学习与图像分享场景的新物种。以智能科技,陪伴智趣新生代,学习新知,想象新奇。

场景重塑打印产业,至像科技与客户共创打造“第二曲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