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 英特尔人工智能全球影响力嘉年华火热开启

资讯 TOM    2022-09-03 18:16

每年一度的英特尔全球人工智能影响力嘉年华,是英特尔为全球数字化能力建设搭建的一个在线的全球展会,旨在与世界各地的政府、学术界和社区合作,同下一代技术人员和未来开发者一起普及人工智能,并表彰人工智能创新。活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教育工作者、学术领袖、政府、实施合作伙伴和社区,通过人工智能创新丰富每一个人的生活。嘉年华是下一代技术人员向世界展示其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独特平台。参与者还可以听到英特尔领导人和全球人工智能专家的鼓舞人心和富有洞察力的演讲,并从中学习,与其他人工智能爱好者互动,沉浸在基于人工智能的各类活动中。

在这里,他们还可以见证世界各地正在实施的最佳人工智能技能实践,并通过完成自定进度的微学习系列来获得证书。参与者有三种不同的方式参与该在线活动:欢庆、学习和竞赛。

2022 英特尔人工智能全球影响力嘉年华火热开启

活动简介

英特尔的目标是“创造改变世界的技术,改善地球上每个人的生活”。英特尔通过其全球数字能力培养计划实现这一目标,这个计划为不同人群提供在数字经济中蓬勃发展所必需的技术和社交技能。

为了倡导人工智能创新丰富每个人的生活,英特尔于2021 年组织了首届年度人工智能全球影响力嘉年华。超过 135 个国家的参与活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 113,000 多名参观者展示了下一代技术人员的创新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以及教育工作者的人工智能技能创新教学实践。 此外,嘉年华还为政府和学术界合作伙伴以及实施和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机会,

分享人工智能技能提升和实施中采用的最佳实践,以促进数字能力培养。

开放时间

2022 年 9 月 1 日 — 30日

如何参与

您可以分享嘉年华的信息,鼓励受众以三种模式积极参与:欢庆 - 学习 – 竞赛。

英特尔人工智能全球影响力嘉年华在线活动平台独特而引人入胜的活动如下:

欢庆

● 自拍展台、人工智能游戏、嘉年华社交墙以及人工智能创意墙

● 英特尔领导人鼓舞人心的演讲

● 展示2021英特尔人工智能全球影响力嘉年华获奖作品

学习

● 全球人工智能专家的演讲

● 自定进度身临其境的微学习系列

● 政府、学术界、实施和生态合作伙伴最佳实践展示区

● 面向政府领导人的人工智能会议

● 2021年英特尔®人工智能全球影响力嘉年华资料库

竞赛

●竞赛展示区

o 学生-两个年龄段的创

新人工智能项目:

▪ 13-18 岁

▪ 18 岁以上

o 教师 - 人工智能技能培养创新实践

微信搜索 示说公众号,了解更多英特尔人工智能全球影响力嘉年华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