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像科技,引领手机应用场景——“手机打印用至像”

资讯 TOM    2022-09-03 18:14

一场科技与视觉的盛宴在9月2日拉开帷幕。当天,Beyond Imagination——至像科技品牌发布会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与同时同地的“奇梦幻境——Erik Johansson超现实主义摄影大展”交相辉映,为观众展示着新生品牌的未来潜力。

至像科技,引领手机应用场景——“手机打印用至像”

本次发布会上,至像科技以“源于联想 专注打印 志在图像”全新品牌理念面世,以前瞻的视野、开放的思维,邀请众多前沿机构作为联合发布伙伴,共同探索至像品牌发展之道,研究跨界价值共创。

至像科技,引领手机应用场景——“手机打印用至像”

至像科技CEO牟震在发布会上表示,至像科技将面向庞大的图像市场,积极推动智能化转型,致力于解决痛点和难点问题,为智趣新生代服务,发掘潜在的巨大消费力,让创新发挥更大的价值与力量。

至像科技发源于联想集团打印机事业部,作为值得信赖的全球科技企业领导者,至像科技传承联想31年的打印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积累。在2017年从联想集团独立后,联想图像一路高歌猛进,并在2022年升级品牌为至像科技。

自成立以来,至像科技先后获得多项自研专利,为提高打印机效率和安全保驾护航。通过专注办公文印及图像领域的深耕细作,至像科技打造了世界领先的中国打印品牌。

如今,人们习以为常在办公室、打印店用PC满足打印需求的场景,转换为便捷、轻快的用手机操控,从而更好的符合家庭、中小微企业寻找更容易连接、更简洁的打印、更好更安全的管理打印内容的场景需求。基于此,至像科技通过“场景”洞察进行自我重塑,以人们日常的手机算力为核心,提出手机打印用至像。

至像科技,引领手机应用场景——“手机打印用至像”

针对企业打印场景,至像科技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打印,“至像打印”APP中为企业用户搭载了合同助手功能,每日整理大量办公文件、商务合同,仅需通过合同助手轻松实现资料电子化归档,提高办公效率。

针对家庭打印场景,至像新品推出创新「书包功能」以及自研创新的「作业助手」功能,家长可以对孩子作业进行全链路式管理。同时,为了方便家庭所有用户轻易上手使用,至像科技简化配网流程,一扫即连,支持Wi-Fi连接、蓝牙速连,满足为家庭场景所需。

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至像新品支持常用证件的上传,并可以建立文件夹进行分类管理,让查找变得更加方便,随用随打印。#随心打 印精彩# 9月7日京东打印巅峰24小时,联想至像打印机新品上市抢购。

至像科技CEO牟震表示:“至像科技的新品牌也可以结合场景来理解。用“精诚之至”的方式去打造产品,永远在通向最好的路上。同时,作为专注打印、志在图像的新品牌,“像”代表着的是与图像关联的更宽广的领域。”

至像科技表示,物联网拉近了人与人、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的距离,让诸如共享打印、3D打印等全新的打印模式成为可能。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加速打印硬件、软件与服务的匹配与融合,将催生出全新的服务模式与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