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款智能电动滑板车背后,藏着九号公司扩展短途通勤的决心

资讯 TOM    2022-09-26 13:27

从2016年进入智能电动滑板车领域后,九号公司一直在不断优化电动滑板车产品矩阵,并不断结合各国用户的实际需求,通过提升性能和智能化来提升用户体验

继在海内外推出了轻便的E系列、F系列、C系列,D系列和高性能的Max系列后,九号公司于2022年全面升级智能电动滑板车矩阵,推出续航最高达到100公里的城市通勤P系列和时速最高达70km/h的超级滑板车GT系列,积极探索电动滑板车出行的更多场景和更多可能。

随着全球大中型城市交通愈发拥堵,公共交通设施难以承接,加上油价上涨,传统汽车出行压力巨大。

同时,环保低碳出行越来越受重视,轻便的电动出行成为欧美等国家居民的重要选择,电动出行(E-mobility)、电动交通EV(E-vehicle)、微出行(Micro-mobility)成为当下流行概念。

电动滑板车作为E-mobility的重要载体之一,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喜爱。随着电动短途交通工具的逐渐普及,大众对电动滑板车的需求,也从最初的“最后一公里”的短途代步,升级为更长距离的通勤工具,在这其中,续航、速度和智能化的成为重要标准。

九号公司结合全球通勤需求,在2022年初面向全球发售电动P系列,首期由P65和续航能力更强的P100S组成,借助各个功能的升级,打造“轻奢”通勤工具,一经发售就获得全球订购和好评。被TechTrend, Mashable, Tom’s Guide等测评媒体评为2022年最受关注的电动出行工具之一。

P系列在赢得全球用户好评的同时,也传递出九号公司持续布局全球,以用户价值为中心打造产品力,并从产品力跃进到品牌力,成为全球电动滑板车乃至整个创新短交通领域知名头部品牌的决心。

亮相纽约时装周九号公司新品时尚酷炫

9月,纽约时装周期间,时尚潮牌TOMBOGO在纽约市拉瓜迪亚高中举行2023春夏系列发布会。模特们身着TOMBOGO新品,骑着独特设计的赛格威(Segway)产品,在教室中穿梭,尽显学生时代的个性,十分酷炫抢眼。这场时尚大秀中,一款全身车体涂成黄色的滑板车成为全场最大焦点,这是由九号公司旗下的赛格威(Segway)品牌在今年最新推出的电动滑板车P系列。这款产品在身着街头风格服饰的模特手中,显得非常时尚酷炫。车头的电子屏幕和多彩的车灯也一同展示出来。

这款智能电动滑板车背后,藏着九号公司扩展短途通勤的决心

这是两个品牌继2021年纽约时装周后第二次联手,一起用时尚潮流的形式表达对本真、可持续和环保的坚守。

这款智能电动滑板车背后,藏着九号公司扩展短途通勤的决心

时尚外观背后,P系列P100S还具备了很多功能—— 续航100公里,单轮双刹提升安全性,高爬坡能力,NFC卡和手机App智能解锁……

很难想象这些高性能会一起出现在一台电动滑板车身上。

这也是九号公司在2022年面向海外市场主推出高性能电动滑板车,目前已经在欧洲、北美、亚太等地区发售。九号公司在进行海外市场调研后,聚焦在大城市通勤一族的痛点——他们渴望摆脱拥挤和充满疫情隐患的公共交通,又不堪堵车、油价上涨的困扰,不得不放弃私家车上班的选择。 轻便、环保又时尚、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滑板车成为最好的选择之一。

升级通勤体验九号全新滑板车性能超群

后疫情时代,高性能滑板车应运而生,不仅是代替公共交通出行,还可以在0-8公里的微出行(Micro-mobility) 范围内,有效代替其他交通工具。有专家预测,微出行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城市出行的重要方式,相关公司业务也将迎来爆发期。

这款智能电动滑板车背后,藏着九号公司扩展短途通勤的决心

图/YouTube 博主Khan在测评中。

P系列从走得更远,走得更快,走得更稳,更智能化几个方向出发,全方位提升性能,在当前电动滑板车领域相当亮眼。

“这款产品将是九号赛格威2022年的重要产品,从安全性和稳定性上,都可以重新定义短途通勤产品。” Tom’s Guide评价。

其中,P65搭配最大功率980W无刷电机,最高时速可达40km/h,最高续航能达65km;而P100S搭配最大功率1350W无刷电机,最高时速能达48 km/h,续航能力也高达100km。骑行踏板更宽,并装配了10.5英寸汽车级四季胎,提供更好的通过性、舒适性和耐用性。

根据YouTube数码领域红人 Electric Vehicle Guide的测评,“这款智能滑板车创新地加入了NFC卡片解锁和手机解锁。使用NFC卡轻松解锁,或者直接扔掉所有钥匙,拿手机靠近车辆解锁。三角显示屏可以展现续航历程、车辆速度等,还是有多款灯光支持夜间出行。”

这款智能电动滑板车背后,藏着九号公司扩展短途通勤的决心
这款智能电动滑板车背后,藏着九号公司扩展短途通勤的决心

图/YouTube博主Electric Vehicle Guide测评中。

数码测评媒体CNET作者在体验P100S后也发现,除了诸多出众的性能,P系列的特长还在于减震更好,手把更宽,脚踏更宽,从而在驾驶过程中更加舒适。“让用户可以放心开到更高速和更远距离”。

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九号公司新品获抢购

年初,赛格威智能滑板车P系列在欧洲和美国首次公开发布; 8月,P系列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等平台上线后,总金额突破100万美元。

目前,P系列的首批测评已经发布。大多数海外博主在惊讶于P系列的速度、减震、续航等优越性能之外,对电子解锁等智能系统大加赞赏。9-10月,首批P系列将在欧洲部分国家和北美国家交付。

这款智能电动滑板车背后,藏着九号公司扩展短途通勤的决心

图/P系列在Kickstarter的众筹界面。

从发布开始,在Segway的海外社交网站下,很多用户积极提问预售情况,积极跟进智能电动滑板车P系列的发售进展,

归其原因,一方面来源于P系列出众的性能和续航能力,可以升级日常通勤体验。另一方面,九号公司早在电动滑板车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用户对九号新品有更高的期待。2022年4月,九号公司宣布在全球量产电动滑板车已经超过千万台,牢牢占据全球电动滑板车市场头把交椅。

“我最近参与了众筹预售,很期待P系列到货,这比此前九号的其他期间产品,如Max系列性能还要跟进一步,虽然重量更重了,但是续航是最让我满意的部分,可以在城区8公里内自由通行。外形也很酷炫,可以成为街头一景。” 身在纽约的MAX在社交网站上表示。

这款智能电动滑板车背后,藏着九号公司扩展短途通勤的决心

图/九号公司赛格威智能滑板车P65。

“我日常的活动范围在距离市中心5公里内,不论是去上班,还是下班后,参加聚会,喝杯咖啡,还是晚上去酒吧、约会等夜生活,都可以通过一辆滑板车轻松搞定。” 居住在阿姆斯特丹的数码博主Authen表示。

对于日常通勤里程在10公里之内上班族来说,P100S一次充电可以解决将近整周工作日的通勤需求;对于城市居民来说,意味着一次充电可以跨越整个城市,可以用电动滑板车做近郊旅游和城市探险。对于潮流的年轻人来说,这款车上路就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可以看出九号公司从各国用户实际需求出发,革新通勤滑板车体验,巩固在全球电动滑板车行业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